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国内遊記】好久不见=)云顶篇

好久不见~~
My Blog>_<
OMG~应该有3个月没进来这里了吧~
其实......是我懒惰啦=.=呵呵~
大家有没有觉得哪里不一样了丫??
哈哈哈~~就是这里~就是这里
我的Blog背景不一样了^^
我超喜欢这个新背景的咯~
很阳光~看了很有朝气~~看了心情会变美~
你们觉得呢?呵呵

哈哈~~前阵子,刚去云顶回来呢~
那的天气我真的好喜欢丫~
不会流汗~超冷的~
哈哈~

































哈哈~~还有很多照片呢~
下次再放吧>_<


我会尽量来这里的~~呵呵~
加油~~我的意志力~


明天是我的22岁生日~希望是个美好的一天 =)


希望大家都有个美好的一天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