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生活誌】.................

从以前到现在~

人人都说有什么不满,不开心的事说出来~

有什麽问题都能解决~有什麽不开心说出来心情会好些~

或许有些人有些事真的是如此~

但对于我....或许......就不是如此~

有时心里的不满说出来了根本不会得到我要的回应~

就是因为非常地清楚知道我不可能得到满意的回应~

所以我都选择沉默,不说话~

如果说出来了真的得到我要的回应那该有多好~

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