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生活誌】压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讨厌~
为什么那么多事烦着~
再加上讨厌的人老是出现在我面前~
让我更觉得讨厌~
不要烦好不好~!!!!!!!!!!!
我们都有自己的生活~即使是.....又怎样~~
放过我们吧~
当我天天都为这些事生气~讨厌时~觉得很累很累很累~
有时在想为什么我得这样累= =
但.....就在昨天~我看到有人写了这么几句话~
“ 为什么我要因为别人而生气 ”
“ 为什么我要因为别人来决定我的情绪 ”
“ 为什么我要因为别人而决定我举止 ”
看到这些~突然点醒了在茫然的我~我觉得很对~
为什么我得在乎= =?我决定不要因为那些不值得的而毁了我的心情~
我会当视而不见~!!!就这样决定了~哈哈哈~
当一个人不满,生气时会失去EQ~
我得学习如何不去在乎别人~提升自己的EQ~!!!!


I CAN DO IT~!!!!!!





又有另一头的烦~
haiz...............
最近工作压力逐渐开始来了@@
眼前的工作搞得我头昏~~晕啊~~
加上一想我亲爱的佩婷小姐即将离开我而去~
你不在了我真的会很伤心的T.T
以后没有你的日子我怎麽过~??我会很想你的~真的~
也因为亲爱的佩婷小姐离开我~我的工作量变大了~!!!!
完蛋了~往后我得两边跑了T_T
audit...account...audit...account...
还有过不久同事们都要拿study leave~我的压力更是全部飞上来了~
此刻想唱
" I WANNA SI "


 (这首是之前在fb看到的美人鱼video的歌for Auditors song)

来人啊~~~谁可以救我= =???


答案(我很清楚知道):自救


东西做不完~~一想到9月year end~oh no~~~
Brandlink~~我求求你啦~fax sheet全部要乖乖回来~
好吗???
好让我安全上垒把file关了~


PLS~!!!!!God bless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