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美食】i ❤ to eat~

正所谓

+吃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最近老是跑去吃Tutti Frutti的说~
老实说爱上了它的独特味道~
它是用yogurt制作的冰淇淋~
低脂肪低卡路里~
算是健康的冰淇淋~
重点~!!!
它是属于自助式的~
我可以放我喜欢的口味~
我喜欢的巧克力~
我喜欢的一堆一堆的料~

来来来~
和大家分享下照片~


首先~
我们就来放自己喜欢的口味的冰淇淋~


再来~
选自己喜欢的料~


再来~
量重量~算钱咯~
100g = RM 5++


完成咯~
yummy~~~
完成品~



哈哈~
吃的当儿~
来合照吧~



堂弟堂弟~~
你看看~~
我会了 =]
厉害吧我~
快来称赞我下~
呵呵


--Tutti Frutti End--


哈哈~
再来和大家分享其他的美食~

U Desserts


还没吃~
我先来个合照吧~

She & He

handsome & xiao kia
hohoho~


口爱的menu>_<


He & She


xiao kia


He & She 
beverage~


xiao kia就是xiao kia
RM18.80 勒

--U Desserts End--

哈哈~
大家看了有想吃吗~??

Tutti Frutti
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尝试~
因为我个人很喜欢~❤
好吃~!!!

至于
U Desserts
 还不错啦~~
它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甜品呢~
我们都还没机会吃到~
大家也能去尝尝噢~

这两间店在5福城都有分行噢~~
Tutti Frutti我是在kebun teh吃的~
 U Desserts是在austin height噢~

哈哈~好啦~今天写到这里~
我还会去吃更多好吃的~

再和大家分享噢 =]

*have a nice 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