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shopping】KL大出血XD

5月12日2011年
星期四 晚上 雨天
我.................
在......
Pavilion
荷包大吐血了XD
也因为这样
我狠下心的买了我22年人生中的
第一样

♥ 香奈儿 
♥ Chanel 

(虽然不是包包==哈哈哈)


先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血XD


今天的战绩=]
满载而归XD



♥ Chanel 
♥ i love you 


 Pierre Cardin 
 buy for my bluebaby 


♥ The Face Shop  
♥ Sleeping Mask 


♥ Sticky ♥ 
♥ Yummyyyyyy 


 Famous amos 
♥ Favorites 


.


♥ 女人最爱买的XD 

哈哈哈
这天我累毙了~
在短短的两,三个小时逛得真累啊


----------------------------------------------------

5月13日2011年
星期五 傍晚 好天气 
今天我尝试了自己一个人搭MRT
从Maluri去Hang Tuah等待babe建廷来接我
被babe说我"shua gu"
但我真的从没有在KL搭过轻快铁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搭=="
我一放工就冲冲忙忙的从酒店走路到外面的轻快铁
展开我第一次的经验=]
买好票后很无助的我却不知该往那个方向才是对的
最后随便的选了一个楼梯走了上去
哈哈哈==上到去更无助
看住train从我眼前开走==
后来为了更确定我的反向
我就找个又美又帅的小姐来问问路
哈哈哈==更没想到的是这位住在吉隆坡的小姐也不会T.T
但她还是很热心的帮我看看路线图
她真是个大好人呢
她下train之前还再三提醒我再过一站我一定要记得下train
哈哈哈~幸好有她~我安全抵达
真的很感谢她呢
接着就和babe见到面了~hohoho
一到他就说要带我去马桶餐厅吃晚餐
哈哈哈~我没去过~当然叫好~
哈哈哈
是时候放上照片来


马桶餐厅
--位于金和广场好像好像是在5楼(不确定几楼)











哈哈哈~我美味的晚餐就这样填饱饱了噢
还没去过的朋友们能去吃吃看看噢
紧接着赶紧去shopping咯
哈哈哈~但今晚的收获并没有很好==
就只买了一套衣服



接着我们就在街道上走走看看~~
去了很多地方


很口爱
来~拍一下

我是大力士XD


 KLCC 


正准备搭地铁回babe的家 

 一路上的风景XD


哈哈哈
虽说是两个人去走走逛逛
但比较像是我自己一个人在逛在玩==
babe负责拍照XD


这就是这两晚的战利品啦


就这样
结束了我在KL的工作
还有...工作之余的逛街也结束了
我.....
我回来了
JB
我回来了
我的家人
我回来了
我的姐妹
我回来了
蓝宝








<!-- nuffnang -->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nuffnang_bid = "7589f1305d20e01399b966338458e5fb";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http://synad2.nuffnang.com.my/lmn.js"></script> <!-- nuff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