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分享文章】爱情。人生。

【 爱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战争里没有对错
没有输赢
只有心碎和眼泪 】

copy by 星洲日报

看到这句话的当儿时
我非常赞同了这句话
但事后想了想
或许也不完全赞同了
爱情除了带来心碎和眼泪外
它也带给许多人希望和快乐
不是吗?

每个人对爱情的看法都不一样
最重要的是遇到
对的人
即使遇到对的人了
但往往却在错的时间遇上了
也变得无花果了
但如果真的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那你的爱情或许开心就多过伤心了

对于爱情
我的观念就是
未来和安全感
如果和我在一起你没想过未来的路
那很抱歉
我也很庆幸
我找到了能给我未来的人
但今日不知明日事
也更不知下一刻的事
谁都不能保障谁
唯有努力
就像范范唱的
"最重要的决定"
里的歌词
“因为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曾经
看过一篇好文章
是说这老公外遇了要离婚
结果最后老公领悟了不离婚了
文章是这样的
(我大概大概写我记得的分享给大家,没100%写完出来)
老婆一向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
老公很努力的在外打拼
每当放工回家就有香喷喷的晚餐
和舒服的热水澡
总是有老婆的照顾
有天老公开始觉得这样的生活很无趣很郁闷
老公开始了放工了没马上回家吃晚餐的习惯
放工后总和朋友打打牌吃吃晚餐喝喝茶喝喝酒后才回家
有时直到深夜才回家但老婆也没埋怨
也只默默的准备夜宵给老公
这样的日子年复一年的过了
就在最近...老公认识了一个年轻女孩
这年轻女孩可把这位老公哄得可开心了
几乎每晚老公都带年轻女孩走走玩玩吃吃的
也因此产生了感情
老公似乎觉得这样的感觉才像爱情
感觉自己好像年轻了有活力了
老公想给这样女孩美满的感情
于是决定向老婆提出了离婚
老婆听到了却还是默默的坐着一言不语
沉默了一段时间
老婆开口了
答应了他的要求
但老婆却提出了小小的条件
就是...要老公隔天能放工了就回家吃顿她煮的晚餐
老公听到老婆答应了开心得不管什么条件当然都没问题
隔天老公遵守了条件像以前一样放工了就回家
当老公一开门进家里就闻到了久违,熟悉的香喷喷的饭菜香
老公吃着老婆煮的晚餐吃得津津有味
因为整桌都是他喜欢的家乡菜
加了一碗又一碗的饭
吃的当儿闲话家常
老婆和老公聊了很多,老婆说着最近发生了什麽
听着老婆说着一堆他丝毫没觉得烦反而听得可乐了
老公吃饱了很满足,老婆也把热水澡放好了
老公舒适的泡在里面
突然老公闪过了一个想法
他到底有多久没像这样的好好坐下来和老婆吃顿晚餐
到底有多久没听听老婆说着自己的事
突然他恍然大悟
他放工没回家时老婆都在做些什么?
一个人在家谁听她说话?
这几年老婆都在干嘛?做了什么?
通通的一切他都不知道
原本洗完澡就要出去的他取消了
选择在家看着老婆都在做什么
老公从浴室里走了出来看见老婆就坐在电视前
看着8点档连续剧
他也坐下了老婆旁边一起看
老婆也只是用了奇怪老公怎么没出去的眼神看了老公一眼
最后他们一起看着连续剧
聊聊天说着一些闲话
时间到了要入睡了
老公躺在床上想着:好吧,离婚前都回家陪陪老婆
就这样老公天天都回家吃老婆煮的晚餐
到了该去律师楼的前一天
老公叫老婆别煮晚餐
说着:"咱们去餐厅吃吧"
到了餐厅点餐时老婆都叫了一桌老公爱吃的菜
老公想尝试点老婆爱吃的
但他却点不出来
老婆说没关系点的菜很多了
老公突然觉得自己怎么那么没用
都最后一餐了却都还是他喜爱的食物
吃着的当儿老公看着老婆很开心的吃着每道菜
心想我到底多久没带她出来吃晚餐了
吃完了老婆突然沉默了下来
问着
你们几时开始认识的
能说说你们的过程吗
老公吓着了但还是应老婆要求说了给她听
说着当儿老婆默默的掉泪了她以为老公是不会看到的
但老公却发现了
老公发现了从提离婚到现在
老婆都没在他面前哭过
看见老婆哭了他心想难道平时都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伤心的哭着吗
老公越想就是越心疼
听完了老婆始终不肯说话
默默的坐着
老婆突然开口了
说着:“其实你现在也只不过在走着当年我们走过的路
到了你们结婚10年20年也会一样变得像我们现在一样
你只不过是换个对象而已
但我还是衷心的祝福你们”
说完老婆马上起身离去
而老公却坐在那一言不发的呆着
那晚老公没回家
去找那年轻女孩
年轻女孩一看到她兴高采烈的说婚后要去这蜜月要去哪蜜月
老公是一句都没应她
夜里老公想了很多很多
回想当初刚认识老婆,刚和老婆拍拖时
拍拖过程,要敲定终身时的喜悦
婚后的甜蜜,
一起辛苦的挨过到至今的稳定,安定,舒适的生活
他领悟了
知道自己只不过是一时的糊涂
但却伤害了陪伴他多年爱他的老婆
最终当然老公选择了回去老婆身边
老公希望能这样陪着老婆到老去




(以上或许和原作者所写的有很多出入,希望原作者不要介意,
因为我没办法把原作者的完完全全的写出来==
还有如有错字请见谅~)

其实
人生不就是这样吗
我很高兴这位老公领悟了
我很喜欢这篇文章
虽然我知道我的blog没什么人来看
但看到的朋友们
我希望我的分享你们也会喜欢=]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