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生活誌】♥难得 Holiday ♥

难得
难得有Holiday碰到蓝宝的休息
哈哈哈
这天我们没有一个目的地
也不知道要去哪好
就来个
睡到自然醒
哈哈哈
睡起来了
就像往常的休息一样
扮美美出门去噜
(虽然我不美XD)



(阳光太强悍,直接照进房里,
把我变得好白丫~哈哈哈)

去Support朋友的肉骨茶
顺便打广告下
在sentosa阿坤同排的角头间的
顺发肉骨茶
(有很多分行噢)
真的很好吃的噢
呵呵
这天的太阳是在太强悍了
我来挡挡挡



吃饱了后我们前往久违没去的jusco
(自从KSL开了后我很少特地去别的shopping centre liao)
我们来血拼了~!!!
蓝宝收获可大了呢
到处大减价
买了好多件裤子呢
而我呢
这次我没有收获 T_T
因为没东西买
哈哈哈
今天不愧是Holiday day
多人到我都不会了= =
走到哪里都是人
看到都晕啊
越走越想离开
上个厕所都会疯掉啊
从一楼上到3楼都上不到厕所= ="
无奈啊
直接不上回家去了

【插曲】
来个连拍XD










(阳光太强悍,直接照进房里,
把我变得好白丫~哈哈哈)

回家休息了下
又去KSL liao
(好像另个家酱= =")
去tesco买点生活用品
跟蓝宝的朋友
(一对恩爱的情侣 - 龙哥龙嫂)
走走看看

傍晚等待8点的到来
去咖啡店吃火锅吃好料

吃完了(非常满足,呵呵)
就和蓝宝的朋友们喝个
晚间茶
【梦查查Cafe】
环境很不错下噢
跟大家介绍下
就在Plaza对面罢了 =]

一天又这样的简单过去了
算充实的一天丫

经典经典~!!!
哈哈哈
只有在我的Blog才看得到的
绝不放上FB= =
我会被杀的XD

 】

哈哈哈
再给你们看看什么叫
【Before & After】
不要吓到丫
我的黑眼圈够力吓人噢

我就是喜欢 4 张照片放在一起X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