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分享】眼镜篇

早安
◕‿◕ 





我从小学开始就有戴眼镜的
但我不是近视
那时我是散光
应该算蛮深的的呢

在我5年纪时有个老师
【吕金芳老师】
(我很喜欢这个老师,是我4年纪的班导)
她告诉
不能一直戴着眼镜
这样反而会越来越深的
她教我
要一直遥望远方
多看绿色的植物

我有照做

由于我5年纪开始就加入排球队了
几乎都要留校练球
留校练球中间有点空闲的时间是给我们休息
一点半到3点
3点半开始练球

我就趁这空档
坐在新食堂B门那里的走廊坐在凳子上一直看着草场
看看远方
在看看近的
这样维持了很久
只要这空档我没和我的姐妹
(宝善,淑贞,仟惠)
出去校外鬼混到3点半回学校的话
我一定会这样做

结果真的
我的散光完全没有了
那时
开心惨了
(以上是我个人的经验)


我想大家应该会好奇怎么现在我又有戴眼镜了呢

其实是我活该啦
哈哈哈
我从小就很爱看看漫画
上了中学
大概中3开始
我看漫画好像看傻了酱 XD
生活不能没有漫画
只有有空的时间就是看漫画
躺着看漫画
阳光不足下也看
上大号也要看
等等......等
不管怎样都要有漫画在身边
就对了

导致我近视了 = = "

但那段时间我是有去配眼镜啦
但平时我绝对不戴眼镜
因为没有眼镜我还是看得到
我只有在上课和温书的时候才会带眼镜


后来
我会天天带起眼镜也是在毕业后的事了
会带起的原因只有一个
绝对不是为了看得更清楚而带的

而是
为了平时没化妆时掩饰我的黑眼圈而带的
哇哈哈哈哈

然后现在我严重发现
就因为这个原因我天天戴眼镜
(看到我带眼镜我绝对是素颜)
导致我的近视永远只有加深
绝对没有减少
哭惨我了咯
T__T

而现在没化妆我根本没办法离开我的眼镜
我习惯了不化妆就一定要带
为了掩饰那个国宝级的熊猫眼


就在刚刚
刚在微博发现了这个
我个人认为是有效的
只是看个人有没有那个

意志力
罢了

我把照片下载下来了
和大家分享下
希望能帮助到有带眼镜的朋友哦




好啦
我真心希望有帮助到近视的朋友们噢

我雪薇
再次恭祝大家

做生意的
生意兴隆

还在读书的
学业有成

在打工的
步步高升
大展宏图

还在寻找工作的
事事顺利

小宝宝小孩子们
身体健健康康
快高长大

祝大家
一帆风顺
二龙腾飞
三猴开泰
四季平安
五福临门
六六大顺
七星高照
八方来财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彩票期期中
好运天天来
打牌场场胜
口味顿顿好
越活越年轻
越长越美丽
越长越英俊
家里出黄金
墙上长钞票

Huat lah

HAPPY NEW YEAR
to everybody

◕‿◕



【点击我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