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新年2012】春节来临噜


春节来临噜

剩最后一个礼拜就是
华人传统农历新年了

大家都准备好过年了吗?

哈哈哈
我没什么准备丫

因为我到现在都感受不到要新年了  = ="

但我还是用了新年这个借口买了很多东西  

要破产了  T__T

他也是可怜
花了更多钱
真是感谢他呢
我要买什么都买给我

今年我算大丰收吗?
哈哈哈

我很感谢一位我在小学3年纪时
结交的好朋友

巫以琳

她送给我的惊喜
我真的没有想到她会送我这个呢
超级可爱呢
谢谢你
◕‿◕






恭喜发...咦....财去哪里了   = =? 
我可爱的以琳小姐回答我说
好像在她自己的肚子里   
真是可爱
哈哈哈哈
但我还是和大家说
恭喜发财




我很喜欢这两粒小柑噢 
太可爱了neh   >_<



NEW
2012了
抛下之前的不愉快不开心
我要活得
更快乐




做生意的
生意兴隆

还在读书的
学业有成

在打工的
步步高升
大展宏图

还在寻找工作的
事事顺利

小宝宝小孩子们
身体健健康康

祝大家

一帆风顺
二龙腾飞
三猴开泰
四季平安
五福临门
六六大顺
七星高照
八方来财
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

彩票期期中
好运天天来
打牌场场胜
口味顿顿好
越活越年轻
越长越美丽
越长越英俊
家里出黄金
墙上长钞票




发发发
Huat lah


HAPPY NEW YEAR
to everybod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