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生活誌】琐碎事

Hello
我最近好像很勤劳Update我的blog
哈哈哈

我想说
我终于去把我的布丁头给染掉了
哇哈哈哈

出门前来拍几张
(全部照片没有edit过的噢,比较亮的是用我的手机拍的,比较暗的是用相机拍的)
◕‿◕ 



哟哟哟
我染回来啦
(全部照片没有edit过的,比较亮的是用我的手机拍的,比较暗的是用相机拍的)

灰青色
哈哈哈
其实在染的当儿我完全不知道他们要帮我染什么颜色的 = ="
是染完后我才问是什么颜色来的
他们才告诉我是灰青
谢谢Zen的Alan帮我弄头发
很喜欢呢
你的手艺很好
加油丫
◕‿◕ 




我很努力的在拍照
后面那个旧很努力的在工作赚钱
哈哈哈







谢谢吟帮我买~~


谢谢你们的礼物
爱死了
>_<





哈哈哈~~
前几天的丰盛晚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