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生活誌】房间新家具^^

又增加成员啦
最近一直帮房间增加新成员呢
我的老板越来越会享受了呢

电脑 -->  RM 2,699
【这个是我自己买的 XD 】


电视40"LED  -->  RM 1,699
电视橱  -->  RM 799
【这些老板买的】


整个真的超舒服的咯
越来越喜欢我们的房间啦

我超爱这架电脑的咯
红色红色
LoVe


他就超爱他的电视和电视橱咯
不过
这样看电脑真的超级爽的啦

其实他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要这样做了
是我这个管家婆不给他买
哈哈哈

现在给他买了
他还真的很乖下
一直在家看戏


大爱红色
XXXDDD

这懒人椅真的买到很值得咯
每个朋友看了都说很美
都说要买



持续在增加中

呵呵

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