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感言】一场奥运比赛-Datuk Lee

今天已经是Datuk Lee结束比赛的第二天

感谢Datuk带给国家的荣誉
这是一辈子的骄傲

原本我没有要写关于任何的Datuk的言论的
fb首页到今天还是满满Datuk的消息
有的是最深祝福,有的是最深敬佩,有的是更多人民疼爱怜惜的心
当然也有一些不善解人意的人民的无知的责备
以及一些对中国选手林丹的辱骂

马来西亚的人民不管男女老少,
不管你是华人,马来人,印度人
我想大概每个人都是知道Datuk的对于这次的球赛是多么的重视
我也相信大家都知道Datuk背负着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期望吧
Datuk更是背负着
国家自私的给予唯一希望在奥运获得金牌的压力以及期望
教练自私的给予唯一希望的球员赢球的压力以及期望
人民自私的给予更多期望他赢球的压力
加上自己负伤上阵
每场比赛都吃止痛药来抗战

种种压力种种期望的情况下
Datuk只有努力再努力
一路杀到决赛
面对他一直以来的劲敌【林丹】

残酷的比赛结束后
虽然Datuk输球了
却赢得全部人民的心
赢得人民心中的金牌
更是人民的骄傲

我不明白为什么还是有些人要责备Datuk
难道Datuk输球错了吗?
难道你们伤心失望Datuk就不伤心失望吗?
输球谁最伤心,谁最失望,谁最责备自己?
难道是我们这些人民吗?
难道不是Datuk自己本身吗?

Datuk在比赛有mistake
难道他不自责吗?

不给于鼓励就不要楼井下石

因为我们永远不是当事人
能责备选手的永远只有一个人
那就是他们的教练!!!!
请不要给予一个很努力比赛的选手不负责的言论

既然这次比赛结束了
各各人民都留status在fb里说一样挺Datuk,
Datuk是永远的金牌
既然大家心里清楚这场比赛就好丫
这样Datuk也会很欣慰的丫
但是
为什么还要去辱骂别的选手?
这样做难道Datuk看了不会觉得很伤心吗

林丹又做错了什么必须承受那些不接受这场比赛结果的人民的辱骂?
难道林丹在这次比赛前没有努力认真练球?
难道林丹在这次比赛中有藐视我们的Datuk?
还是林丹在这次比赛中有看不起我们的Datuk?
都没有不是吗!??
比赛大家都在看对吧?
双方都很认真比赛不是吗?

我知道了
就是大家看不惯林丹那骄傲嚣张的态度
对吧?
那我问下
林丹那里表现骄傲表现嚣张了?

试问
难道大家有看过球员赢得奥运金牌
在终于打败自己认为重要的劲敌
还能表现冷静
默默的走向休息区
拿起自己的包包
离开球场等待颁奖!

跑全场,脱衣这样的行为在我眼里我不认为是骄傲嚣张

我看过太多球赛中这么做的球员了
难道这样也要去骂那些球员骄傲嚣张 (⊙_⊙)?

我只是想表达
请继续支持自己国家的Datuk Lee
就算你不支持Datuk也请不要责备他
还有
更加不要辱骂其他努力的选手这种劣等行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