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L.o.v.e. My Blog Life ♥

25/10/2012
Thursday
Night

Blog Time


曾今
有不少朋友问过我
为什么你要写Blog

其实
我写blog只是想
分享我懂的
记录我懂的
记录我不想忘记的事
有时心情好
有时心情不好
有时候工作压力大
有时候...........
各种有时候........

而且我很爱拍照丫
放在Blog里最好了
(不过我不是专业摄影之类的,纯粹爱自拍,爱拍生活)


写blog其实没为了什么
只是为了自己
每一篇的blog
即使没人来看
So What ??
我没吃亏丫

其实,应该
也没多少人会特地来看我的blog吧
哈哈哈
(因为我并不是什么网络大红人丫)

想看的人自然会来看
我也会乐意给你们看
因为其实我并没有完全把我的私生活,感情或是什么说人是非的事
都透露在Blog里丫
这些也没必要
所以
我没什么好怕别人看我的blog
哈哈哈


会写出来的
纯粹分享我的心得和心情

如果讨厌我的人,不喜欢我的人
不会那么特地空闲的来看来关注我的Blog吧

我的Blog没什么大文章,大分享的
但都是我非常用心去写的

所以看了也不要嫌弃我的Blog

其实
要持续一份热忱继续Update Blog也没那么容易的

有时候我反而更喜欢写Blog
更喜欢玩Instagram
不管玩什么网站,都需要一份热忱去经营,去维持,不是那么容易的
也请不要小看Blogger噢
那些可厉害了
哈哈哈
我很敬佩她们
也很喜欢看她们分享的Blog

Blog和Instagram不像Fb
会一直很烦人的出现在大家眼前

其实blog真的是一个好地方
属于我自己的地方

很多东西不是能在FB分享的
(FB总是有很多眼红他人的人类)
FB有时真的很麻烦
因为照片如果过了几天还有人按赞的话
会再次出现在朋友的首页出现
这时,中"讲"的机率高达100%
哈哈哈
不是我故意要让它跳出来的丫
哈哈哈

好啦
其实我很享受写Blog的时候
一边听歌
一边打着Blog
很享受

不管有没有人看我的Blog
不管谁看了不爽我的Blog

我一样会继续写
就是那么简单
我只是有时候懒惰来update罢了
哈哈哈

我现在就开始期待我下一篇Blog啦
头脑都出现满满的该怎么写的草稿了
哈哈哈哈


今天就到这里

晚安噜
我的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