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分享】High Tae的好去处 Annie's Culture




hello
大家好,我又来了
今天来分享一下之前和姐妹们去的一个High Tea的好去处吧

其实..............
去了很久
就有点懒惰更新

我能打blog的时间只有在晚上我的宝贝儿小家伙如果早睡了
才有那么一点的空赶紧的去更新
其实有时再累我都还是会想更新blog的
就是有种习惯,感觉不做浑身不舒服那样
所以大家别问我
有空怎么不去休息不去怎么样怎么样的
人呢.....就是一个习惯
每个人都有自己会坚持做的
不要认为我打blog好像无所事事那样
一个月里就只能update个2-3篇罢了
请不要忽视我的用心
谢谢噢

好啦
不说废话
咱们就来边看边介绍咯
也就是看图说故事那样
这个我最厉害了
哈哈哈哈

这次想要介绍的是

Annie's Culture

它家的坏境真的很好
很适合朋友小小聚会,聊天high tea的好地方

其实这家综合了很多元素在里面不单单只是个在二楼的Cafe
一楼更是有很多的服务
像是有衣服,美容,美甲等等的女士们会喜欢的服务
因为小女子没那个需要所以就没多去了解啦
如果大家对那些服务有兴趣能亲自去Try噢
到时记得和我说说有怎样的服务噢
谢谢噢

这家主要是甜品为多
主餐较少
话不多说先上图呗

Annie's Culture位于靠近leisure mall那带
在著名的婚纱街,Enya的旁边噢
不难找的

我们直接上二楼噜
它家的环境以高尚为主
简单说
很阔气幽静的环境

看看背景也设计得很美
(其实主要是给大家看看我的姐妹啦,哈哈哈)
这一班是我在读diploma一起打拼的伙伴!!!
现在还真怀念那时候呢


我出生入死的姐妹

它家的menu我终于见着了
之前第一次去时
或许开张不久吧
真正原因我不晓得
既然拿张A4字给我们看
老实说,那时第一次去
当下我直接傻眼
那么阔气的地方既然给我看A4字 
不过幸好,在次去时没有A4字了
不然我就真的失望了咯

这menu很厚重扎实

好啦
接下来的图分别为两次
一次时刚开张不久
一次我就放最近期去时的照片
都是与不同的姐妹去时所拍摄的
叫了不一样的食物

这就是店里必点的
High Tea Set
不过呢,个人认为
普普通通
没太大的惊讶
里面的糕点就.......真的普通噢

姐妹还开玩笑的说
好像她妈咪做的年饼噢
后面重点来了
她还说.......
她妈咪的比较好吃
哈哈哈


这张是第一次叫时的模样
这份的价位我不是记得很清楚
没错的话RM28.90还是RM29.90的噢
我不记得了


这张是近期再去时的模样

这三明治还挺不错吃的噢


饮料普通的橙汁
价位真心忘记了
应该也不便宜
哈哈哈

一下3杯都是它家店里特制的
味道我只能说
个人口味
有些人能接受
有些人是真的不能接受的

所以就看大家接受的点到哪里了
不能说难喝噢
因为我觉得不是难喝
而是能不能接受

味道有点酸
真的很难解释呢
各位还是自己去尝尝吧
然后尝了和我说你的想法噢

如果问我下次去还会选择点这个嘛
我能说我不排斥

重点来了
服务员有和我们介绍噢
这些都是养颜美容的饮料来的
老实说
我就是被这个吸引了
所以才点这杯的
哈哈哈
不然以我的习惯
我是点咖啡(cappuccino)喝的
人生不能没有咖啡
哈哈哈

所以女生们去的时候可以尝试选择这个饮料噢


这杯呢
刚开始喝下去
我是不能接受的
有一直乳酪味相当重
但是继续喝下去
还是能接受的

这个呢
别问我名字!
我说不出
我真心没去记
对不起丫
哈哈哈

这个刚开始吃时我也是不能接受的
我不大爱yogurt乳酪的味道的人来的
(我是不懂得欣赏)

可是因为点了不吃很浪费
所以硬硬的吃下口
后来慢慢的发现
怎么越吃越香
里面的葡萄干,草莓和玉米片融合了那个白白色的
慢慢的味道意外的好吃噢
值得推荐


大致上我介绍完了
因为呢.....我们都去是喝茶聊天
所以食物点不多
没办法全都介绍
若下次还有再去
必定尝试新的食物
到时再介绍给大家
呵呵



来上个自恋照做个ending吧
呵呵

我们下一篇见噜
谢谢大家的观看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