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分享】烧烤火锅好去处 Ore-ore



hello~~~
今天来分享昨晚去的坏境食物都蛮特别的火锅店

一般我们大众去的那些自助式火锅店,算人头那种
坏境真的不用提了
又热又脏

坏境的确大多数都是比较欠佳的

食物也总是放得随随便便乱糟糟

一般现在我都不去那样的火锅店了
因为我觉得卫生也是个大问题

现在我都是那种shabu shabu
算料的那种
食物都放美美用保鲜纸围着的那样的火锅店

而这次我要介绍的是
Ore-Ore

位于desa tebrau那里的Thai Village那里的火锅店
这家火锅店和我们外面算人头的是一样的
但是特别在坏境和所提供的的食物真的与外面那种17++或20++那种差得远

Ore是综合了很多食材的火锅店

话不多说
我们直接边看图边介绍噜
照片都拍得很暗
大家凑着看丫
多多原谅

先来看看大致上的坏境吧

这家坏境的概念大致上就是大自然风
挺舒服的噢

还有很多假猴子在嬉戏呢
哈哈哈


接下来我们直接去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呗
走吧

先来说说饮料
饮料与一般的火锅店大同小异
没啥特别的
就一些有汽饮料之类的
我没拍到照片呢
我忘记了 = ="

这区是拿餐具的
右边是饮料区噢
我没拍到照片

这区是腌制肉区



接下来这个区就是
鸡肉片,羊肉片,牛肉片区
他们是用这个机器切肉的


就变那么薄了
哈哈哈

这个铁板呢是
包菜炒鸡肉加辣椒
味道挺不错的噢

面料区
有意大利面和新加坡虾面
两样我们都有叫来尝一尝
不要和外面专业的比
其实他们的味道挺不错的噢

这两个小哥一直要我帮他们拍照然后放去fb


我的意大利面好啦
新加坡虾面我忘记拍了 = ="
因为我急着吃我的食物
哈哈哈

寿司区
很不错了
从没看过火锅店既然摆放寿司的咯



来到转角处
进入Ore Walk



包点区


这两样不错好吃噢


炸料区
不要看他们摆放的数量好像很少
其实他们是顾客拿完了又再去现成炸出来
所以拿到的炸料都是挺新鲜的

 我很贪心
哈哈哈

接下来就到了自助餐区噜
这里就普通咯
哈哈哈
不过还是其他火锅店没有的



蔬菜,酱料,面类区

对了,这家如需加汤是自助的噢
有不同的汤会在你位置不远处摆放着
方便我们随时加汤





海鲜区









接下来就是大众都会有的






上一上我们吃到很乱的桌子
哈哈哈


大致上就是这样噢

像是家庭聚会,朋友聚会
我觉得来这挺不错的噢

推荐

就大家值得一试啦

如果说.....你试了不是很喜欢~~~~~
那下次你觉得那家不错的记得推荐我去丫
我一定会去尝一尝的
寻找美食

哈哈哈哈

好啦
我介绍完了

容我上一张私家照祝福我这位生日的朋友
祝你生日快乐
快快结婚生子
呵呵


我们下一篇见噜

bye by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