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16年8月21日星期日

【分享】Homemade Royce生巧克力 - Dark Chocolate黑巧克力



我相信很多人都爱吃巧克力
尤其是号称世界上最好吃的巧克力
日本北海道Royce生巧克力

今天我们就来自制易简冒牌版的Royce生巧克力吧
当然味道肯定不及北海道的Royce噜
哈哈哈

下一篇:


准备材料:

Dark Chocolate黑巧克力 400g
Whipping Cream 125ml
Cocoa Powder可可粉
备热水


备注:我没根据食谱,完全自己喜欢多少就多少
我喜欢巧克力多我就大量下了

做法:

1.
拿你想要的容器放油纸,方便脱模

2.
黑巧克力切碎
(其实如果你的巧克力不是冰箱拿出来的,也就是说已经室温了,
也不需要切太碎,也很容易融化得了)

3.
Whipping Cream隔水弄热,不需要沸腾

4.
加入黑巧克力,分量加入,搅拌至均匀,没有颗粒状,滑滑的
就行了

能自己试味道,太甜的话就再加入黑巧克力
自己拿捏

5.
倒入容器即可,放进冰箱凝固
(我家只用了两小时就完全凝固了)

6.
凝固后均匀切块后,过筛可可粉就大功告成啦

做法的次序和图的号码没有任何关系和链接

温馨小贴士:
1. 巧克力放在室温后比较容易在Whipping Cream里软化
省很多时间噢
2. 切块巧克力的时候,备热水和布,切之前刀烫下热水,抹干再切
比较容易不粘刀
3. 凝固后,硬点反而会容易切块哦,不会粘刀

是不是觉得非常简单呢?
赶快动手做一做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