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国内遊記】回忆Pulau Tioman刁曼岛

好久没来更新了

这次来补上以前2010年去的
PulauTioman
的照片吧

刁曼岛位于马来西亚半岛东海岸外约30公里处
是火山群岛中最大的一个,商业开发比较成熟
是马来西亚邻国新加坡旅游的最爱
这片海水清澈异常,肉眼就可透视到13米深的海底,也是知名的潜水天堂
 刁曼岛由64个小的火山岛组成
有关刁曼岛的由来,在当地有一个流传久远的神话传说
说的是很久以前,龙王的三公主为逃婚横流南中国海
当途经此处时,被这里迷人的景色所吸引,因而中断了行程
幻化成了刁曼岛。
刁曼岛是半个新加坡那么大噢~

刁曼岛算是一码头一酒店制
有几个码头,像是Berjaya那个,就有几家酒店

而我们选择的是很有马来风味的
Paya Beach Resort

我们的是沙滩屋后面一排的的罢了
去沙滩不用一分钟噢

接下来我们就看图说故事呗

这清澈的地方是要退朝后才能过去


貌似我生后的微微能看见的建筑物就是传说Tioman最好的酒店
Berjaya噢


去森林冒险,寻找瀑布>_<


退潮了


我们是"背"多"分"哈哈哈哈哈


要去浮潜了咯


出海


水中订吻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这张



我们很厉害~寻找到一个很美的小岛

者无人岛是退朝后才有路可以通过去的
大家努力找一找吧


















一辈子背着我吧~哈哈哈



















很快乐的回忆~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