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婚礼】我们结婚了之过大礼和自由餐



过大礼咯
6 May 2012
星期天
其实没什么特别啦

过大礼是华人传统一定要的

早上起来了
就等待我的未来丈夫来

和媒婆来噜

(很多丑照,哇哈哈哈)

载烧猪的车是用我小姨的车子
呵呵呵
有开头奖噢



传统过大礼需要的东西大概都在篮子里了
详细东西我不是很记得了
但如果要结婚的新人们不知道的话
可以直接去专卖店买噢

我们男方女方的东西
过大礼安床等等习俗也是从专卖店知道的

我可以介绍新人们去皇后KFC对面那排商店
只有一件专卖店
记得哦
是KFC对面噢

那间是一对年轻的夫妻开的
别看我写年轻就小看他们噢
他们可厉害了
知道所有籍贯的习俗
他们人超级好,就算我们跟他买了事后再拨电回去询问我们不知道的习俗
他还是很热心的告诉我们,让我们了解
所以找他准没错了 ^ _^






喜饼我们是用蛋糕 
Season的蛋糕
上门订就行了
很方便

下面就是我们安床以及摆嫁妆


请忽视镜中人
哇哈哈哈哈





很简单的一个仪式
就这样结束咯

接下来就辛苦我爸爸妈咪去派喜蛋糕给亲戚咯

爱你们噢 



14 May 2012
星期一
很快的
就要到结婚当天了
结婚前晚我家有举办自由餐
很成功很好吃
也谢谢爸爸妈咪的朋友们

额外再炸炸鸡给我们
还有菜燕果冻那些
真的很谢谢

自由餐我是和
Chef Chef Cafe订的
帐篷也是


我选的配套是
Buffet B
RM 22.00 nett per pax (minimum 40 pax)
01Tokyo Style Golden Prawn / Creamy Butter Oat Prawn
东京式黄金炸虾/麦片奶油虾
02Thai Pineapple Fish Sliced / Nyonya Sauce Fish Sliced
泰式黄梨鱼片 / 娘惹酱鱼片
03Rendang Chicken / Mongolian Chicken
仁当鸡/蒙古式鸡
04Golden Honey Chicken Wing Skewer / Teriyaki Mid Wing
黄金蜜汁鸡翼/烧烤式鸡翼
05Bonito Flakes Cuttlefish Ball
柴鱼片拌苏东丸
06Cocktail Golden Spring Roll
蔬菜小春卷
07Home Style Egg Bean curd with Crab Stick / Long Cabbage & Broccoli with Mushroom
家庭式豆腐拌蟹柳/蘑菇拌津白
08Kampung Fried Rice / Yang Chow Fried Rice
扬州炒饭/甘香炒饭
09Singapore Style Friend Mee Hoon / Friend Mee Hoon with Crab Stick
新加坡炒米粉 / 炒米粉拌蟹柳
10Standard Mixed Fruit / Mango Pudding with Longan
标准水果拼盘/芒果布丁加龙眼
11Iced Orange Squash / Iced Lime & Plum Juice
冰冻香橙汁/冰冻青柠梅子汁


01的虾我要求做成鸳鸯的
03的鸡肉我也要求换成咖里鸡
老板很爽快的就on了

很推荐这间自由餐噢
因为真的很好吃呢
很多安迪安哥都赞好

自由餐我们是订80人份的
然后我们要求40人份分开来放
也就是一半一半
40:40

这样后面来的朋友们就不怕吃不到了
也能保证食物不会乱糟糟的



这就是我家订购的Buffet
 Chef Chef Cafe




这道就是我说的
仁当鸡/蒙古式鸡
换去
咖哩鸡


这道炸鸡翅膀不是自由餐里面包括的喔
这是我妈咪的好朋友额外帮我们炸来的 
辛苦她了
特地在家炸了从八里半拿过来的
这炸鸡翅膀真的很好吃
后面来的朋友们都没吃到噢
因为很快就被抢完了


这道就是我向Chef Chef Cafe要求放成双味的
很好吃
一级棒










菜燕和果冻都是邻居做的然后拿过来给我们的
真的很感谢

一罐罐的芒果布丁和橙汁是自由餐包括的



帐篷同样的我们是直接和Chef Chef cafe租的
RM 480
4张桌子
我们有加一张桌子
加一张桌子RM20

其余的桌子都是邻居热心借出的

帐篷上的红布布置
和桌上的红布都是他们供应的

但是

/\/\
\  /
  \/
心形气球不是噢
那是我自己买的
然后家人吹了挂上去的

没想到还没7点就已经有很多人来我家了
真的很感谢大家赏脸捧场
谢谢各位亲戚,街坊,爸爸妈咪妹妹们的朋友
还有就是我的朋友们,姐妹们的到来
真是让我觉得好有面子丫

这天晚上是我家第一次办自由餐
有史以来最最最
最热闹的美丽夜晚

下面这两张照片是在7点时拍的
来了些邻居街坊亲戚了



还有要特别感谢我这位小学3年级到现在的朋友
你真的有心到让我感动要流泪了
T ^ T
还特地拿来我家给我的礼物
我真的超爱这份厚礼
谢谢你丫




~ To Be Continue for Actual Day (15 May 2012) Wedding Photo and Vide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