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

不一样的巴厘岛-Nusa Penida和Lempuyang天空之门的秘密


巴厘岛我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吧
巴厘岛的游记攻略我想到处都是吧
我也不多说了,我主要想要记录
我的不一样的巴厘岛

为什么会说不一样呢?
因为这次向往巴厘岛,任何一个常规景点我都没去
包括很出名的
- 海神庙Tanah Lot
- 情人崖Ulu Watu
- 圣泉寺Tirta Empul
- 蓝梦岛Lembongan Island
- 乌布皇宫Puri Saren Agung
-乌布市场Ubud Market
等等各个大家觉得去巴厘岛一定要去的
我通通都没去
哈哈哈

这次我不会写攻略,因为巴厘岛的攻略多到都不需要我写了
这次去了巴厘岛五天四夜,我只去了两个主要的地方
那就是
Nusa Penida
佩尼达岛
Pura Lempuyang

我们现在就来具体说说我的行程吧
其实我除了在出发前预定了机场接机的包车之外
所有的行程我完全没有预定的,哈哈哈
连酒店我都是在出发前两天才去Agoda预定,非常随性
连我家老公都一直催我快去预定
每天都受不了我,哈哈哈

关于酒店请到一下链接:

Day 1
9:30am的飞机,Delay的关系
比预定的时间迟了将近一小时半左右,两点半三点才抵达巴厘岛

吃了一份超级贵的午餐后已经四点了
包车的是说巴厘岛唯一一家,特色是鸡肉的骨头可以吃
虽然不难吃,不过呢,我觉得就是ayam penyet而已啊
感觉专门砍游客的店(老板是印尼华侨来的)
大家还是别去了吧,不推荐,除非你真心想try














巴厘岛有名的蓝水,在吃饭的对面的market买的
今天没有任何的安排直接前往Ubud的酒店
不过路途上会去Instagram各个老外网红热爱的
Bali Swing
去一睹为快
可惜我们去的时候下雨了(巴厘岛3月是雨季啊)
天灰灰雾蒙蒙,稻田梯的景色也没办法目睹
都是黄泥水,真心可惜啊

所以网红拍的所有美美的拍照区我们都没去拍照装B
只去荡秋千了,哈哈哈
#Jessica

#sherwin(也就是我)

#暐越(我老公)


以上三个照片都经过改色
现在一下发original的给大家看看






















这家伙阿b不敢上来





我儿子完全没在怕的
我们在玩秋千的时候也是哭着吵要玩
可惜小孩子不能玩,哈哈哈








简单的玩了bali swing的秋千后
我们立马撤退前往酒店
Bali swing 还有超级多值得去拍照的地方
真的也是很惊艳的
只是我们去的时候也迟了加上下雨,我们根本没去
找就回去了,这点我有些遗憾
毕竟那些拍照的地方,真的很美!!!
去酒店的路上看到路边的稻田非常美丽加上日落,就下车取取景了
哈哈哈

(酒店的信息我会另开个贴,大家就好好期待吧)
day 2
今天6点半就必须起来出发去我最期待的
Nusa penida
整个trip我就是为了这座小岛才去巴厘岛的!
环岛不加浮潜
大人700,000IDR
小孩450,000IDR
 Include :
- pick up and drop service to your hotel
- ticket fast boat return
- private car + driver + petrol in nusa penida
- lunch
- mineral water
- entrance fee
Visit 
- crystal bay beach
- angel’s billabong
- broken beach
- kelingking beach
- tree love selfie

这个小岛并不会难booking,大街小巷都可以和agency预定
只是大家都习惯选择最热门的蓝梦岛
所以忽略了这座美丽的小岛
去这座小岛真的坐车到我屁股非常疼

我个人建议,如果你有时间,最好在Penida住一晚
会让你更加enjoy这里的景色
但是这小岛的住宿条件不好,所以大家自己衡量
maybe过一两年,Penida会和蓝梦岛一样慢慢商业化吧

去码头之前找ATM提钱的时候看到了随处可见的小型天空之门。又称善恶之门
其实除了Lempuyang那座,基本上其他都只叫善恶之门
巴厘岛所有的寺庙或者景点还是沙滩还是住家都喜欢用这座门的
所以在巴厘岛到处都可以看到这个门,不稀奇


一大早坐了1小时多的车去sanur码头




再搭一小时多的船去岛
再坐一小时多的车去
而且这车程真的很颠簸,很抖,一路没有完善的路况
都是石头路,而且很陡斜,崎岖
不多说,直接上图吧
第一站angel's billabong 
拥有天然无边泳池之称,完全震撼人心啊



我能说这厕所的牌子有点……煞风景嘛
哈哈哈

因为雨季关系,浪非常大,所以这无边泳池就不能下去游泳了,会被浪走的
如果没有浪大,是可以下去enjoy这天然的泳池的哦

浪一进来,真的会被浪走的
在下面拍照的阿b和jessica吓得马上逃跑
之后当地人不给下去了,因为非常危险
所以很遗憾的,我没下到去取景
大家可以对比,平静的无边泳池和破涛汹涌得不见了的无边泳池

无边泳池没浪的时候多平静,多和谐

我儿子完全没在怕,怎样都要爬下来
大家要注意安全哦
话说游客照怎么了?姐就是爱拍游客照
你吹咩?
哈哈哈





















第二站Broken beach 
走路去这里,爬上爬下的
太阳又无比的毒,我差点以为我会晒死了
那个汗完全lost control的流着
其实那个对面的拱桥是可以走过去,
再从对面拍照过来的,不过真的太太太晒了
我儿子又发脾气,所以我就没过去了










不知道为啥就是对这样的景色没有免疫,完全沦陷

第三站Kelingking beach
和 
tree love selfie

这站也是午餐点,到了目的地先来个
Tree love selfie 
以下的图已经过改色








拍完这个以后就去吃饭啦
吃饭前面的景色,真的让我们觉得吃得悠闲
旁边有对老外情侣,从我们来到我们回
都是很悠哉的坐着喝酒看着前方风景谈天
顿时让我好羡慕他们的悠闲
当然他们背后或许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换来今天的悠闲
那是必然的
吃饭的时候其实下起雨了
所以天空一直灰蒙蒙的
真的很可惜我们只来一日游
没有好好enjoy这美景

这是吃饭点前面的悬崖景色












吃饱之后立马前往有着和太阳的后裔的那个浪漫沙滩
扎金索斯的影子的kelingking beach
这趟旅途也是震撼的画面之一
想学网红拍个美腿,一不小心拍成猪腿了
哈哈哈哈




我不多拍,我就对不起这美景了啊
游客照姐姐我就是爱啊



这是可以走下去的哦
可惜我儿子在这里跌倒,哭得不要不要的
闹得我们没办法待久,他爸爸也为了让我拍照
一直帮我安抚儿子,所以他没看到这美丽的景色
带着儿子独自回去吃饭点那儿等我们了
所以我拍完照片,欣赏完风景了
我们也就冲冲离开了
由于我们也只是一日游,所以也是没办法下去感受这美丽的沙滩
下午的路不容易,很有挑战性的
我其实真的很想挑战,心里蠢蠢欲动




真的很讨厌一些人很白目
人家明明在拍照,还硬硬挤进来,结果他的脚就这样入镜了咯


第四站
也就是最后一站了
Crystal bay beach
这个沙滩没什么特色
我们待半小时就想离开了,所以最后决定提前了一个小时离开这美丽的小岛

沙滩对面的岩石就是这沙滩的象征了
因为太累太热太晒,姐姐我没力气拍照装逼了
哈哈哈
跟老公租了沙滩椅叫了酒瓶
我们俩躺着等阿b和儿子
他们去海边玩了

这里上一些原图供大家欣赏
都是iPhone X和tr15拍摄的










真心很喜欢这张天空和海都成了海平线的感觉



我家美妞






day3
Pura Lempuyang 
这天长途跋涉,翻山越岭,坐车坐到晕
坐到想吐,坐到害怕坐车的一天~
只为了这个巴厘岛最古老的最有名望最大的
pura Lempuyang Luhur七座庙之一的第一座
「天空之门」
据说,是离天空最近的地方~
天空之门的正对方也是巴厘岛最有名气
Agung活火山
可惜今天天气阴霾,雾完全遮住了对面的agung活火山!
真的是此行最大的遗憾啊
其实很多人很多朋友,就连包车的人
也很不明白我为什么那么坚持来那么远的地方
就只是为了看这座门
包车的人屡次劝我不要浪费时间,说带我去更美的
我说你带我去的人很多,而且我不觉得美
最后在我的坚持下,包车最后还是应了我的要求
接下我这个麻烦的订单,哈哈哈
因为他说一般去这里的他都不接的
说真的这个是我个人认为不可错过的重要景点~
对,你没看错,就是个人
所以你觉得没必要的话请你跳过,每个人都不一样,就比如我和你
作为庙宇出入口是我善恶之门在巴厘岛真的随处可见
但也只有面向Agung活火山的pura lempuyang才有资格被称之为
天空之门
在进入Lempuyang之前都必须接受圣水的洗礼

主寺庙位于巴厘岛东部同名的 Lempuyang 山巅,海拔 1175 米
攀登超过 1700 级的陡峭阶梯后即可到达,沿途还有众多景点可供欣赏
其中包括数座其他寺庙以及栖息在周围凉爽山林中的灰尾猕猴~
但是我没去爬完,所以到底有没1700级我就不知道了
不如你去了记得数,再告知我,谢谢丫
我只对门有兴趣,所以在门拍了照片,爬上第一座寺庙就不爬上去了
哈哈哈
当天包车的当地年轻小伙子告诉我们
他自己是当地人,但是从来没去过这地方,哈哈哈
他说一般要去这地方的他都不会接的,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接了我们,哈哈哈
一路我们是一起看导航,一起研究怎么去
我老公和阿b和他们一起问路的
话说,研究怎么去我就没参与了,因为我觉得我快晕死了













明明去的是巴厘岛,怎么比得想去了泰国
哈哈哈




爬上了第一座寺庙俯视下来的景色



这天没有别的行程了,在回程的时候下大雨
我们哪儿都不想去了,坐车也坐得晕头转向
所以直接前往新的酒店check in去了
(酒店介绍会另开帖子)

day4
原本今天会去大家都爱去的蓝梦岛浮潜
但是因为前一晚太饿了
就先去吃饭,吃饭回来agent已经收挡了
就这样miss掉了浮潜项目
哈哈哈
虽然心里觉得有些可惜,这次出岛既然没有浮潜到
不过也就算了,所以就变成
泡酒店泳池+逛闹区kuta+
金巴兰jimbaran日落晚餐
悠闲的度过我们在巴厘岛的最后一晚
老公教儿子游泳
我就不下水了,麻烦再次洗澡,哈哈哈
















出街





那么大粒的酸干

逛完kuta街,直接打蓝鸟去jimbaran
发图之前来说说我对这个无人不晓的日落沙滩的comment吧
老实说,我本来就不对巴厘本岛的沙滩海水有期望的
但是也太出乎我意外的难看+肮脏了吧
真的非常无言
当地人的素质真的很翻白眼,怎么可以不整理沙滩呢
而且这沙滩铺满了旅团,还有非常多的强国大妈大叔
非常的吵,非常的不在乎身边其他顾客
真的是吓死宝宝了
幸好吃晚餐的时候我们选择的
Lia cafe离那些旅团的餐厅隔着两三家店
我在那么远都感觉得到他们的"热闹"
更何况如果和他们同一家餐厅或者隔壁
真的很打扰兴致的

我们四点就去金巴兰了,在沙滩从头走去尾找餐厅
网上找了评语很高的
Lia cafe
我们都觉得不错吃而且也不算太贵
还算弥补了些对于海滩景色的不平衡







当我们在拍照的时候,我老公走在很遥远的前面
很努力的找餐厅
而我们在后面慢慢走,边拍照
儿子就一边走一边捡小贝壳



我们的晚餐吃得很早,所以前面还没排桌椅








儿子视角



开始日落了








这张改图了,哈哈哈

来沙滩怎么能不跳跃!


















跳跃完了后,继续坐等
等待这海岸最美的地平线出现








这天就这样美丽的结束了
看完了立马搭蓝鸟回酒店去
(店家帮忙叫车的)

day5
吃完早餐回家去噜




在巴厘岛唯一的战利品
就是我背的这个包包啦
真心很美~
喜欢到不要不要的





在机场回家噜



最后要补充的就是这几天的包车可以介绍给大家
服务很好,老板是印尼当地人,但是或说一些华语
所以安排行程和沟通不是问题
他也会给很多意见
所以大家可以找他哟
你们可以说是Sherwin介绍的
(放心,我没有佣金的,哈哈哈)






--THE END--







4 条评论:

  1. 你好!请问nusa penida 的tour 你是向哪里订的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我是跟我的包车预定的。

      删除
  2. 我也想知道包車價格多少?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