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生活誌】依玲生日快乐


今天我终于有时间弄依玲的照片了
今天就来更新依玲生日
^__^

我们的合照

P/S
她们3个心机很重咯 T__T
都说放工直接赶去
不会化什么妆和带假睫毛的

结果她们全部一到
都带了厚厚的睫毛
整个超级美的咯

呜呜呜
只有我没有


由于我们选择在星期五出来聚餐
所以我非常的赶 
一放工我就冲回他家洗澡打扮
我第一次洗澡加打扮只用了25分钟
对我来说这是难得的快速
哈哈哈
一准备好我就直奔下去5福了

哈哈哈
经过post office的时候看到觉得很美
我就快快拿出相机
边架车边拍照
(姐姐有练过,小孩别模仿噢)



woohoo
Lucky
海边的路没车
看来特地从世纪绕路来这里下5福是对的选择


在等青红灯


我们到噜
我和菲菲先进去看Menu了


在等依玲和翠翠来
~_~


这是开胃菜
好吃

我们的第一道食物

♥ 三丝生面 (寿面)♥
♥ Three Shredded ♥
RM 10 . 00


第二道


♥ 鲍汁豆腐 ♥
♥ Pekin Homemade Bean ♥
RM 2 . 50 per piece

这个是算片的噢
也就是说有几个人就叫几片噢
这样就不会有吃不完浪费的现象噢
而且不会贵,很划算噢

这个是北京楼的招牌豆腐
是自家做的,味道特别在
豆腐里有北京楼自己娘的菜味在里面



第三道

♥ 四色拼 ♥
♥ Four Combination ♥ 
RM 45 . 00
我们4人个人觉得不是很好吃
所以下次也绝对不会再叫了


第四道

♥ 港式双味虾 ♥
♥ Fried Prawns in Two ♥
RM 60 . 00

有2个味道
让大家有更多的口味选择
我们选了芥末的和Mayoni的
非常好吃
这个很推荐噢


第五道

♥ 辣子蟹 (肉蟹)♥
♥ Chilli Crab ♥
RM 95 . 85

因为我本身超爱吃螃蟹
这个肉蟹很赞,肉很甜,也很多肉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辣子的味道很淡
因为我是个非常~很怕辣的人(但自己很犯贱 = = 怕辣还是要吃)
这个辣子我吃了既然感觉不到辣
所以可能那天厨师失常吧
哈哈哈


你看
呵呵
每个人都有吃到螃蟹的大夹
很多肉噢





美食当前
我们吃到实在是很没有形象了
哈哈哈


差点忘了说
搭配辣子蟹的馒头是要钱的噢
不过很便宜才
不用担心
^~^

♥ 馒头 ♥
♥ Bun ♥
RM 0 . 50 per biji

螃蟹的眼睛在看着你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们俩非常爱演
哈哈哈

我说:你看看,螃蟹在看你吃它,你要小心它报仇噢
依玲说:哇,不是我吃你的,是雪薇啦


依玲说:快给我吃下去
我说:不要呐,我很饱了也


依玲说:吃饱啦


这两个吃饱了在休息



合照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的手臂拍到那么粗,不想承认自己肥了当中.....)


又是拍拍拍,自拍时间啦

和翠翠ah mui

和依玲ah mui

和菲菲ah mui

没想到北京楼还有送四份免费的甜品来
♥ 龟年糕 ♥


我们吃饱了
但我终觉得还是少了什么
哈哈哈
原来,是很需要甜品
(虽然有龟年糕,但是不够塞牙缝,呵呵呵)

所以贪心的我们
叫了四种不同的甜品来慢慢享用

♥ 冰糖燕窝 ♥
♥ Bird Nest W.Rock ♥
RM 29 . 80 per pax

呵呵
想喝多少盅就敢敢叫吧
一盅才 29.80
很不错下啦
就是水了点


我们吃到超级开心的咯
养颜养颜丫





♥ 椰子布丁 ♥
♥ Coconut Pudding ♥
RM 10 . 00 per biji

这个超级好吃
真的
有去吃的人一定要尝试
味道很够



♥ 芒果西米露 ♥
♥ Mango Sago ♥
RM 6 . 50 per cup

这个也是很好吃呢


♥ 蜜瓜西米露 ♥
♥ Honeydew Sago ♥
RM 5 . 00 per cup



吃完甜品了
我们休息下
聊天下
我们就吹蛋糕啦

大家可别以貌取蛋糕噢
这个蛋糕可好吃了噢

♥ 千层蛋糕 ♥
♥ Oreo's Cookies 'n' Cream ♥
RM 72 . 00 
0.9 KG


我超爱这个口味的
好吃到不能形容

赠送
赠送大家再看看另个口味的千层蛋糕
这是之前他生日时我买的
这个一样是RM 72的
都是0.9KG的,没有1KG的噢
但我有加料
所以是差不多 RM 90++
我忘记了
♥ Strawberry Heaven ♥
很美吧
呵呵
这粒很好吃噢

我妈咪喜欢Pandan Kaya的口味
也是很好吃噢

以下连接就是千层蛋糕的网址噢
大家可以进去看看
选择自己喜欢的口味
需要加什么只要和老板说就行了哦
他们还有送的服务
地点可以和老板慢慢洽谈噢
还有噢
你们可以直接说是雪薇介绍的噢
我们算很熟下了噢
^__^



好啦,
Back to TOPIC

我们要吹蛋糕噜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依玲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EE LI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这个贪心的女人今年庆祝很多次
许了很多次愿望咯




有来到我们惯例的行为啦

总是要在单据上留下我们可爱的字迹给我们的
寿星婆

To 依玲宝贝


22th Happy B'day ^^
I Love You ya


From  雪薇


既然在我认真写时拿我相机狂自拍
 = = "



To : Elaine .


生日快乐哦!
加油哦!


From : 翠翠



To : Pretty BABE


Happy Birthday ya
Stay Pretty & Happiness Always


From : BABE ^_^





到哪里都要拍
哈哈哈





搞EMO ING
(爱演 = =)



我们要回啦
结束了我们的聚餐噜




依玲Ah Mui
不要怪我那么迟放照片上来啦
呜呜呜
T^T

因为人家要写了Blog才放嘛
最近又很没时间
对不起嘛

现在放了哦
要原谅我噢
爱你啦
^.~


好啦
下次聚餐就是我生日了啦

淑贤和欣丽
别伤心这次不能赴约噢
我们还有很多次
^__^

期待再和你们聚餐噢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