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美食】❤Rits Apple Strudel❤

27 June 2012
Wednesday

昨天进了新加坡的Bugis走走吃吃看看
其实我主要进去是为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

Apple Strudel

◕‿◕


老实说
新加坡的
Rits Apple Strudel

输给澳洲的
Corica Apple Strudel

怎么说输呢?
那就是太甜了
我喜欢吃甜食的人是还可以接受
但对其他人可能这个就真的过甜了

还有就是口感
这个就不知道怎么说了
或许是里面的料
那个黏黏黄黄色的东西放太少了


我先来介绍下澳洲的噢
澳洲的apple strudel我只吃过一次
是朋友从澳洲带回来的

澳币要25块一个噢

自从那次真的没办法忘记它的美味
太好吃啦
过后我就一直找马来西亚还是新加坡有没有

这张是澳洲Corica的apple strudel


下面这些是我昨天买回来的Ritz的apple strudel Mini
我买的是mini size的
没买大个的
因为想买两种口味的关系

虽然它的口感输给Corica的

但是还算是好吃的噢

很脆
我喜欢 

我还尝试买了其它口味的Strudel

就是Strawberry Strudel

它还有买很多种口味的
像是有Peach,Durian,Blueberry,Mango等等等噢




一粒粒的就是App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