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分享孕期】后期-我生病了 789♥



我难得又来更新啦

这是
孕期间的最后一篇的分享噢
(排谢>_<生了都快3个月了,现在才来写~)

我的宝来和大家
say
hi~~~~

到后期
医生就很少print扫描的照片出来给我了

因为宝慢慢变大了
挤不下扫描器了

就算医生print了出来我也看不懂
哈哈哈哈




到后期
开始紧张了
开始担心宝宝的东西是不是没有买齐

每天和蓝先生不断的想
还有什么没买

11月22预产
我在11月5号就开始我的产假了

开始买买买

买了
摇篮
宝宝床
奶瓶
一大堆的

我可以介绍大家去这间
在leisure mall附近

瑞安那排的

我的生产用品
婴儿用品
都是这间买的

就在要生了了的前8天
11月10号

我突然
身体不舒服
喉咙痛
感冒
轻微发烧
整个人昏昏的没力这样

持续了大概两三天
我发觉不对劲了

第三天我就快快去看医生了

结果量了宝的心跳
医生说宝的心跳很弱之类的
我也不是很明白医生说什么

只记得他说:
“ 你要住院观察,给我药吃,如果不住院,他们没办法帮我留意宝宝的心跳”
一开始我不愿意住院
医生又说:
“那宝宝等等心跳停止了,怎么办”
吓到我马上乖乖住院
住院期间
护士一直很留意我
每两,三个小时就量宝宝心跳
量我的血压之类的

到了凌晨,午夜,
宝宝的心跳终于慢慢恢复了正常
我真的那时才松一口大大大的气

感谢上天的保佑
感恩
护士说,
我不能再发烧
不然又会影响宝宝
所以我在医院都有乖乖的噢

我很对不起我爸爸妈咪,还有老公的家人
我想,他们也吓坏了

谢谢老天的眷顾
我隔天就平安的出院啦


下面的照片是我要生的前两天




7个月多开始
我的脚已经肿得不是我的脚了

这根本是
猪脚
T__T








孕期篇终于都更新完毕了

其实我现在还蛮想念我怀孕时的那个大肚子
那种感觉真的微妙很神奇

好啦
今天就到这里

接下来我就要写关于生产过程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