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中国游Day5】武陵源 金鞭溪 十里画廊




2日3月2013年
星期六
冬天

一样每天都是起个大早
一大早起床准备
前晚看电视至凌晨
我的眼睛肿得不像样了
(素颜)

老实说,旅行比做工好累
做工都没那么早起呢


又肿又小

酒店大厅
我家蓝老爷就是对钱敏感
元宝他当然也不放过咯

出发咯
冷死了
冬天让我又爱又恨

前往张家界 武陵源
这是大家最期待的地方
这地方才是我们来湖南最重要的景点
接下来的两天我们都会在武陵源

武陵源这个是一个小镇
而里面永远一堆5A和4A的景区
列如,百龙电梯,天下第一桥,袁家界,迷魂台,金鞭溪,十里画廊
等等各种出门的景区

还有大家必定知道的
阿凡达Avatar的拍摄地点
我们也将会去目睹为快

不过去武陵源之前我们将前往另两个地方先

第一站
军声砂石画院
这是3A级的景区
这画院最特别的就是他的画
是由砂石,树木,枯草等各种物品所绘画的
非常立体的画作
当场看是相当壮观真实的噢


军声画院里面是不给拍摄的
但是我怎么可能不拍呢
所以我就干了些偷鸡摸狗之事了
在这里我必须和军声画院道歉
对不起,我偷偷的拍摄了里面几张照片
因为真的太壮观太美了
我忍不住拍下留念
请原谅我

一进大厅
天啊
看到这幅画我震撼了
非常非常的壮观
很真实

看见了嘛?
这些一粒一粒的都是砂石



二楼

天门洞的绘画
美极了

当我看到这幅事
我震住了
很立体很写实
好像真的在现场看着这风景这样

这雪景图也是我大爱的

我看到这个很有说不出的感觉
就觉得很美

这张美极了
花了我好大的功夫才偷拍到的


此人就是军声画院的主人 - 李军声


从军声画院出来
我美丽的导游小5给我吃的土产

接下来我们去了当地出名的茶坊
茶博士家


当天里面是不给拍摄的
这回我没法偷拍
被太多阿妹们监视
听阿妹们的讲解关于各种茶和他们茶的故事
突然熟悉了很多以前我都不知道的茶
最值得的事
我看见了价值
10千的茶爷爷
当然我们买不起
所以只有看的份啦

不过我们买了当地很出名的安化黑茶回家去
别小看黑茶噢
这个黑茶单单一个要RM500

安化黑茶是古代名茶之一
上个世纪50年代曾一度绝产,以至于默默无名。
2010年,湖南黑茶走进中国上海世博会,成为中国世博会十大名茶之一。
安化黑茶再度走进茶人的视野,成为茶人的新宠。其特色的千两茶,堪称一绝。

听阿妹说
被韩国人称为“瘦身茶”;
被日本人称为“美容茶”;被台湾人称为“消食茶”;被西方人称为“健康之液、神奇之药、灵魂之饮”。

主要功效
①清脂肪,减肥胖;
②清肠胃,助消化;
③清血管,降三高;
④清毒素,护肝肾。

还有杜仲茶
也是张家界的土产之一
也称张家界一绝名称
杜仲茶比较便宜
一盒RM50左右
主要功效
降压作用
通便利尿
增强机体免疫功能
调节心血管功能
镇静及镇痛作用
降低胆固醇
抑制子宫收缩作用
抗肿瘤活性
抗衰老作用
减肥作用
美容美发作用


接下来去吃午餐噜






啦啦啦
我们到啦
武陵源
我身后的塔超壮观的咯
要去武陵源所有的景区
都必须从这座塔进去
需要门票的噢







进到了武陵源的景区里了

首先第一站
金鞭溪


不过很可惜,我们在冬天来这里
溪边的花花草草树木都枯萎了
看不见大家所言美不胜收的金鞭溪昔日的美景
去着金鞭溪的路途遥远
我们走了好久才到
路上的风景真的很美丽
而且空气超清新的咯
哪里像马来西亚那么.......污染



瞧瞧蓝老爷享受大自然的气息



真是壮观的岩峰


蓝老爷站在金鞭溪旁边
由于我拍摄技术差= =
忘记拍下金鞭溪与他合照




结束了金鞭溪
我们去十里画廊
何为十里画廊呢?
其实意思就是
十里画廊廊长5公里,峡谷两岸林木葱茏,野花飘香
奇峰异石、千姿百态、象一幅巨大的山水画卷,并排悬挂在千韧绝壁之上
使秀美绝伦的自然奇观溶进仙师画工的水墨丹青之中
进入十里画廊沿途那些岩峰有如一些人物
如,采药老人、夫妻抱子、三姐妹峰等景点

我记得的,有拍到的都会一一介绍给大家
大家也要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噢
有非常有趣的壁我都没拍到

这就是
采药老人


我忘记这个叫什么了
只记得导游小5说
是一个圣人在拿着书读

这就是夫妻抱子

排谢,我拍照技术有限
大家勉强勉强下
哈哈哈哈

这是终点站
三姐妹峰
还记得导游小5说过
三位苗姑
大姐背着一个小孩
二姐抱着个婴儿
小妹肚子怀着宝宝

不知道大家看得出来嘛?哈哈哈


等待小火车载我们离开十里画廊噜
就让蓝老爷来show一首吧
哈哈哈

离开了十里画廊
我们也离开了景区
剩下的其他景区打算明天再去了
(武陵源的门票一律都是两天的期限噢,无需劳神一天逛完)

去吃晚餐噜



晚餐结束后
导游小5说
晚上带咱们去看戏~~~~

那就是湘南出门的
魅力湘西歌舞秀

老实一句现场观看真的很精彩
很壮观
尤其是背景特效真的是大为观止
真是不枉此行丫






小妞我呢
献丑拍了些video
虽然手颤抖的严重
希望你们见谅啦



这天就这样结束啦

很丰富的一天
也是大开眼界的一天
下一篇依旧是武陵源
天气已好转,慢慢转入春了
有云出现了,风景更是美丫
前往袁家界,天下第一桥等个景区噜




【To Be Continue Next Part for "【中国游Day6】张家界 袁家界 哈利路亚 天下第一桥"】

【中国游Day6】张家界 袁家界 哈利路亚 天下第一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