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生活誌】❤Happy 4th Anniversary❤

31 December 2011
又是一年过去了
我们满4年了~!!!
4周年快乐
Happy 4th Anniversary
to us 

我们的4周年
也就是2011的结束


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2012
Happy 2012 New Year

也就是
迎接我们的第5年开始的到来^ ^

哇卡卡
恭喜恭喜丫
哈哈哈

来来来
来看看我做的卡片
(在这里要感谢我这位姐妹-耘霈美女,她真的帮我很多,每次都是她~因为人像字体都是她帮我Design的,Design得很像我和他,也很可爱~感激丫~Muackzzzz)

+ 4周年快乐 +
感动吧~~哈哈哈





由于31号当天
蓝宝有工作
会到很晚才结束
所以我们就提早一天在30号晚上去庆祝
吃晚餐
今年我们选择在
Chez Papa French Bistro & Wine Room
这间非常温馨(我自己认为的)的法国餐厅
享用我们的4周年晚餐
Chez Papa属于法国式的餐厅也属于小酒馆
(里面有好多的各式各样的白酒,红酒等等等......呢)
是我们柔佛州新山县首屈一指的法国餐厅
相当有名呢

哈哈哈
出门先又是来个拍个没完XD
头发夹着发夹有点奇怪XD






蹡蹡
发夹拿掉了
中分^ ^
最近很喜欢开中分呢
适合我吗~?哈哈哈





蒙掉了XD
但是我很喜欢这张XD


Alamak= =
见光死T__T
其实我很怕相机的闪光灯
去着Chez Papa的路上^ ^
献丑了



到了到了
我们到Chez Papa了
其实离家里很近才
哈哈哈
进门前先来一张
咔嚓
(其实我这张是偷拍他滴^ ^wohoho)



一进门我感觉很温馨
它店内的设计我很喜欢
加上它的圣诞装饰还没换
让我更加觉得店内很温馨
我很喜欢
等食物来的等儿
再来拍拍拍^ ^



你们看看
这应该是让那些顾客没喝完的酒的寄放处
Chez Papa有两间
你们看到那个小入口吗~?
那是通去隔壁的

温馨的背景


这是配Mushroom Soup的



来了来了
Mushroom Soup 先上桌
+ Mushroom Soup +
RM 12



再来就是饮料了
+ Ice Lemon Tea +
蓝宝最喜欢喝Ice Lemon Tea= = "
RM 6



+ Hot Chocolate +
我的热巧克力^ ^
RM 9


又是等待食物的当儿
再来拍拍拍







有来几张见光死T__T
献丑了



食物来了~~~~
+ Cordon Bleu +
这是蓝宝的食物
RM 42



+ Plaice Per +
这是我的
RM 42




Total RM 128.76
还以为会两百多
哈哈哈
还好还好
几个小时过去
我们吃饱啦
回家噜
回家也不忘再来拍



一回到家
我又吵着要拍照
哈哈哈
又在配合我啦


哈哈哈
我自己一个人在客厅狂拍
然后
蚊子狂叮我T__T











一上楼
haizzz
我的蓝宝很enjoy的躺住看超好看的
" 海贼王 "
其实是我自己重看海贼王的(太好看了,所以重看XD)
看着看着
他本来不看的结果他追得比我起劲= =
(房间很乱XD,在隔天31号时我已经收拾整齐了~!!!)



来介绍下我的新宝贝
这张懒人椅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我还几怕品质不好布质不好呢
结果不是
超爱的
你看我家蓝宝就知道了咯
躺倒几舒服啊
唯一的遗憾就是
角落哪里沾了点黑色污迹呢
但也是没办法的啦
毕竟从中国运来
没办法退



哈哈哈
在30号出门吃晚餐前蓝宝既然写了这些
怪不得在我化妆的当儿不然我看电脑
鬼鬼祟祟哪里
化好妆了我就用手机上FB才发现他写了这些
老实说
真的真的
有被感动下
可能对别人来说
哎哟没什么的
可是对我不一样
因为我的他是个不说甜言蜜语不说什么感动的话的人
算是蛮白目的人来的

谢谢你这段感性的话
Touch到我了

还有谢谢谢谢谢大家的祝福
(较新的朋友们的留言我没拍到,但也很谢谢你们)






30号就这么过去了


31号当天
大约9点30蓝宝才结束工作噢
所以我们也没去哪儿
就是去
乜都捞
罢了
吃晚餐
和蓝宝的朋友聚聚
然后在哪儿倒数

LGD装修了
但我不是很想喜欢
还是喜欢以前的设计
楼上他们也改成有点像Bistro了
超级的吵= =
但很有气氛
倒数时也超High
可能是因为阿B他们太厉害自High了啦
哈哈哈
我被喷到满身雪泡= ="
蓝宝也是

一天又那么的过去噜

回前我们来个大合照^ ^






新的一年了
我也没什么愿望或想说的
只是希望小人离我远多多点
有些事故意或不故意
我自己也有眼睛看
(我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心里也很清楚明白
是什么事
我能做的就只是尽量不去跟这些事情计较

我深爱我的家人
我的爱人
还有我的姐妹朋友们

爸爸,妈咪,妹妹们(3个),
蓝宝的家人们
谢谢爸爸妈咪一直照顾我关心我
有时我不是故意发脾气的
就只是一下子烦躁了
但你们还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这是不变的事实
我会努力赚多多钱回家
家用越会越给越多
花红给完你们
谢谢蓝宝的家人
也是很疼我
我爱你们啦~♥

宝善,仟惠,淑贞,筱璇
佳欣,淑燕,婷婷,善文
虽然我们都没有机会一起倒数~
但10多年的友情~我很重视~!!!
婷,文,燕虽然我们是上了中学才混一起~
但我们的友情还是一样~见面说个没完~♥
不管什么事你们永远都在我身边安慰我~
这让我感到最欣慰~
因为我们不曾因为少联络而生疏~
我真的很珍惜~♥ 也很爱你们~♥

大姐,佳欣,洁盈,紫吟,美琴,仟惠
阿湄,佩迪,建廷,欣蕾,耘霈
我们因为琴的受伤而混在一起~也组织了帮派XD
那段日子真的很难忘记~也不想去忘记~
学校的回忆~毕业旅行的回忆~
很开心~
谢谢你们的陪伴和鼓励~
虽然不能一起倒数~
但请相信我~我心里还是爱你们的XD♥

依玲,菲菲,翠翠,欣丽,淑娴
我们因为LCCI而相遇~在读书时认识的这一年里~
你们带给我很多回忆~
一起面对考试的压力~一起去麦当劳读书~
老是爱去拍大头贴~
毕业后也还是一样的感情~还是有拍不完的大头贴~♥♥♥
你们也是一直在我身边安慰我鼓励我~
这让我无比的心里有很多对你们的爱~
我真的也是超爱你们的啦~♥ 

Serene,Noemi
因为工作我们就混在一起了~~
如果没有你们~我的日子就难过了~~~
真的~
Serene陪伴我最多~
更是在身边一直安慰我鼓励我~
很谢谢她老实听我唠叨~
听我发神经~
容忍我的坏脾气~
真的幸好有你出现~
我在公司才有个亲近的伴~
爱你们丫~♥♥♥

最后给
蓝宝
我....
决定不在这儿说
因为有些对他说的话不是在这里能表达的
他心里也很清楚
我会说些什么
这就是我们的方式
很多东西其实就算我不说
他心里很明白知道我要说什么
这就是我们俩的
默契
在这里我就只有一句话
" 我爱你 "


还有我学校的亲爱的童鞋们(幼稚园,小学,中学,学院)
以前一起打排球的朋友们(男男女女一大堆,小学时...中学时...代表JB时认识的..太多太多了)
以前曾经一起做工的朋友们(做了太多工= =说不完呢)
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们

祝大家

Happy 2012 ya


and



Happy 4th Anniversary
to us 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