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生活誌】宝善的注册日

6号2月2012年
早上9时
晴天

我参加了13年的好姐妹的注册日

一起来就觉得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 


淑贞babe

 
在等惠~~~ 










































这个新郎很贪心 = =
就是要抱着我们~

入场了咯
要开始了


瞧他们
紧张下
哈哈哈




要宣誓了


不会念 = =





可怜的惠
总是做那个帮忙提包包的人
p/s : 我的包包都自己背噢
哈哈哈哈






下一对新人
鱼鱼 伟权


恩爱的安哥安迪


男人膝下有黄金
下跪了






可以说单单一个早晨我就累坏了

自拍到累

哈哈哈哈

祝我的好姐妹
跟老公恩恩爱爱噢

现在就等你们的

华人传统婚礼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