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国内遊記】5天4夜趴趴走之Genting

又来更新噜
^_^

7号2月2012年
早晨   晴天
8时


---- 行程 ----
JB to Malacca
Malacca to Kota Damansara
Kota Damansara to Genting Highland
Genting Highland to KL ( Sunway Lagoon )
KL back to Malacca
Malacca back to JB 

我起了一个大早呢
8点就起来梳洗了呢
过后就下楼去餐厅享用早餐噜
我下去吃时忘记带相机 = = "
什么都没拍到

早餐算还行
因为我比较挑食的
所以没什么刚到我的早餐
T__T

在收拾东西出发去
Kota Damansara

(照片都没有调颜色过或改过,所以我才说越来越喜欢我的相机)


先来段自拍 >_<
哈哈哈




我的他
很Smart
我就是爱这个造型




Bye Bye Mahkota Hotel
T^T


出发去Kota Damansara了
^_^







下面几张是拍到有点怪异的

先声明噢
完全没有edit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拍出来那么苍白 = = "

但我小喜欢啦
哈哈哈
双下巴出来噜






冲啊
快速前往Kota Damansara
饿惨我们了咯


老神在在
哈哈哈


到噜到噜
吃午餐
\(^o^)/
肉骨茶


B你可以梳下头发吗


大米和小米


来噜
热腾腾的
有烫的肉骨茶
有干的肉骨茶
有玻璃生菜

干的肉骨茶很好吃下咯
为什么JB没有卖 = = ?
有点想念它的味道勒


前往去买
Chatime



到噜
每个人都说很好喝的Chatime
我终于有机会尝试下咯
一杯 RM 6.90

他们很坚持12点开门 = =
我们去到时门半开着
就是不让我们先买
害我们在外面等很久


Work in progress
等待当中


出炉咯
我们叫的是排名第3名的
Twn Plum Ice with Coconut Jelly
(我觉得还好 >_< 没有想象中的好喝)

我有尝试喝B的
他的比较好喝咯
朋友们
下次有机会
你们直接尝试第一名的噢
我个人觉得第一名的比较好喝
(拍谢,我忘记名字了)


喝着Chatime出发去Genting 咯


又是拍拍拍
拍来拍去都是一样滴
哈哈哈哈




45分钟过去
...............................
我们到达云顶半山啦


云啊云
你真是越看越美丽



到噜到噜
超冷的咯
我1个人站在外面顾行李
他们去park车liao


Woohoo
我们meet到
刚坐巴士上来的安哥安迪月云咯



我和他的脚丫
踏在云顶上
哇哈哈哈


眼睛有必要睁大吗 = = ?


回酒店休息下了准备又出门去
准备进赌场~!!!
哇哈哈


这张照片特别在
我们在赌场里偷拍的
哈哈哈
(被抓到的话我的相机应该会被没收 = = )


其实
老实说
...............
云顶也没什麽好拍的啦
看都看腻了说
但还是随便的拍了些照片
哈哈哈







我们的晚餐
又便宜又好吃
在Old Town那里的
Toto隔壁


这个真的很好吃
^~^
够脆


晚上咯
为了感受冷天气
我们3个白痴
就在大雾里面吃零食喝啤酒
那晚的雾大到整栋First World都看不到
像泰国场的这个灯饰也是遮住看不见了
这张是趁散雾了赶快拍的

过后的雾大到我都蒙了
哈哈哈
实在太冷了
我穿了2件厚冷衣
超傻白的我
哈哈哈




以下照片其实是蒙到看不见我们的
但我把照片稍微调亮了
那晚风很大雾很大
两个字
够爽
哈哈哈



一个两个
酒鬼 = =
坚持说喝了会很烧~!!!


好兄弟来的
总是一搭一唱来塞我

冷完后我们就去云顶的嘛嘛档吃Roti咯
我那天才知道原来云顶有嘛嘛档的咯
B的好介绍
真的不错好吃下
我吃马来汉堡

这嘛嘛档很隐秘一下的
大概只有工作人员知道吧


隔天噜
前往去Old Town吃早餐
^_^
真是美丽的早晨
冷得发麻了




正在走去Old Town


怕我没看车直接冲过去对面
坚持拉我手 = = "


B拍的
等待早餐中
...................................



 越来越喜欢我的相机 











我们在看
" 吓到笑 "








这次3天2夜的云顶我既然每一次进赌场都中Check
= = "
没有一次进例外
更夸张的是
门口中check一轮就算了
进到里面了都还中check
我直接问回他
我都进得来了还需要check咩
他既然说需要 = = "

无言
.........................
又是乖乖的把IC给他看




就这样咯
云顶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几十年来都没有变化的
哈哈哈
都是自拍照片多
拍谢啦
>_<


好啦
今天写得够长的了
多几天继续写写写
关于KL的咯
我们前往Sunway出发


--- To Be Continue ya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