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婚礼】我们结婚了之Actual Day Night


15 May 2012 
Night

我既然.....................
等到现在才来Update这篇Blog
可见我真的变懒了
哎............

好啦,
不废话
马上更新

这是我派的喜帖 o(∩_∩)o...
我的很普通
我有个朋友在【新湖滨】摆酒席
她的喜帖很特别很美呢
真好~~~

酒席在
五福北京楼
7:00 pm


谢谢Sandra照片提供
哈哈哈哈
因为我忘了拍喜帖


发现照片里有张可爱的小卡吗 ?
只要是我邀请的姐妹朋友一定会在喜帖里发现这个小名片卡

这是让晚上的宴客们不会乱
不会因为找位子或没位而苦恼

因为我已经安排好大家的桌位了

以下大家看到的是未成品
因为相馆店的老板有再帮我稍微改了这小卡
加了我们的名字和桌号





这就是真正的成品
我非常满意这个小卡呢
感谢相馆店的老板的帮忙




呵呵
没想到完成早上的传统仪式后
我既然还有时间跑去KSL洗头吹直头发
洗好头回来既然还有时间看Running Man吃着我喜欢的炒米粉
看完了之后还有1个小时午觉

好像很悠哉这样勒   哇哈哈哈

一整天下来其实真的很累很累
说真的
没什么心得可言
就是真的很累罢了

到了晚上我都眼睛几乎让那厚重的假睫毛把我的眼睛变成
又肿又小的可怜小眼睛



接下来的照片我都是眼睛打不开的
笑也不自然了

请大家笑纳丫
别介意丑照上传


白色金边婚纱是开场时穿的噢
大家一定奇怪怎么开场前我都外面接待吧
其实是我待不住在房间等时间到然后进场
所以就干脆
和大家一起在外面接待更有乐趣


一来我的朋友们都看得到我
也能和我照相留念


二来亲自接待真的很好玩噢,不过下场就是到中场时我累垮了


黄色婚纱是中场换的
到了中场换了衣服就很赶的一桌一桌敬酒
那真的是很累人的事
我走到脚很痛


所以到后面我拍照时根本打不起精神了
真的太累了
笑容也只能勉强挤出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一直要和我拍照我却没办法配合
敬完酒就得赶快的站在外面送客感谢宴客们


真的很费神
希望大家能体谅我真的很累了的状况

在这里我要再次谢谢大家的到来与祝福
虽然我结婚已经过了5个月多了
但我真的真心感谢大家

小女我在这里给大家谢谢
请多包涵



好啦接下来又是我的摄影师 + 录影师的时间了

海量照片呈现上来噜


(由于照片过多,所以就没全部放上来,
因为上传照片是件好累的事,全部照片MB太大了啦,
下面的照片我都没按照次序放了,请接受浮肿的眼睛打不开加上我累了,
一直驼背的我,包涵包涵丫)

























我妈咪真美丽
哇哈哈哈








































我很爱这张
因为看不到我疲倦的脸
哇哈哈哈























































圆满落幕
谢谢大家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