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

【分享孕期】当我们发现<他/她>123 ♥

来更新噜 

◕‿◕

如题

当我们发现了【他/她】



哈哈哈
不要怀疑
那粒黑黑的小点就是我的【他】

其实刚开始我根本看不懂【他】在哪里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时
是在
24 March 2012
星期六
下午
我的姐妹陪我去诊所扫描
而发现的

当时【他】已经
6 Weeks 3 days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哈哈哈

这时我的体重已经升到49.5Kg

我还没怀孕时明明才45kg的说

说得也奇怪
这大概就是缘分吧

其实之前算命的
都有说今年我会做妈咪
如果做不成,我将会有出国读书的命
(当时我还开玩笑说,出新加坡读嘛,哈哈哈)
但总是听听也就算
没去在意

万万没想到
如此的神算丫

一向来我的经期都很准时
一定会早上个月3-2天的
2月15号是我第一天来
照理3月大概12-15号我一定会来的
从来不mistake
但是这次等到我生日了
也就是
3月18号
都还没来
我开始紧张了
觉得不可能的丫
(我们一向来安全驾驶,都有带<铁帽>的~~哈哈哈)

就在3月22号时我们来验验了
比中马票还准
哈哈哈

P/s:
请不要看了照片在我背后说什么这种照片都要post出来,要说有本事直接和我说
我并不认为这照片有多丢脸,或是觉得可耻~!!!
因为这是我的重要孩儿的出现证明~
如果你还是觉得没必要post出来,那请离开我的blog
这是我的Blog,我有权利分享我想分享的
谢谢 


其实我们发现了
真的很开心下

当然也会害怕
会想着我们现在真的有能力成为有责任的父母嘛(⊙_⊙)?

老实说
我不怕给别人知道我是

先有后婚

因为我们在一起4年多了
也都在计划要结婚的
只是提早了
一切计划罢了

哈哈哈
就是所谓的

人算不如天算
计划赶不上变化

大概是
【他】
想参与爸爸妈咪的婚礼吧
哈哈哈

还要,
原来【他】也陪着我过了我23岁的生日
也让【他】爸爸发了点财
哈哈哈

不过也幸好我们发现得早
筹备婚礼可说不太紧张

拜六确定发现了【他】
礼拜【他】爸爸马上就去见我妈咪了
哈哈哈

我妈咪也没几惊讶啦
因为之前都在催我结婚了
当时我爸爸出国公干了
所以不能第一时间告诉他

接下来我们就带着喜悦马上的找婚纱店订酒席等等等

一切都很顺利

大概大家都很开心【他】的到来吧
哈哈哈

P/s
“还要一点
婚礼费用+全部琐碎
都是我阿老自己出的
请不要在背后重伤他说:还不是靠老爸!
阿老是真材实料自己出钱娶老婆的
也是我们自己打点一切的
请不要不知道事实就在哪里嘴巴贱
我知道就是有些人爱讲是非
所以我在这里声明
也请勿对号入座
谢谢
O(∩_∩)O”

继续

这是我在筹备婚礼期间拍的
还不是很明显
但却是尴尬期
哈哈哈
因为很容易被误认怎么最近长肚腩啦
哈哈哈

这是大概已经

11 Weeks
要接近3个月了
也就是接近婚礼了噢

房间很乱
哈哈哈
因为当时房间搬进新家私了
在等安床




呵呵
今天就updated到这里噜
这是差不多1-3个月的过程

接下来我就会继续update婚后的

4,5,6个月的

孕期过程


【To Be Continue Next Part for Pregnancy Proc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