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中国游Day2】韶山与常德的约会❤

27日2月2013年
星期三
冷+大风


旅程的第二天
◕‿◕

(所有照片出自两架相机,所以有些照片和自拍身后风景的照片会有位差)


今天小5导游6点就morning call我们了
7点吃早餐
8点出发出韶山
前往韶山需要大概2个小时多

自拍照又来乱了
XD

这个蓝大人也是很自恋的咯





去韶山的路上都是田地
都是村庄


去韶山只有一个目的
那就是去看
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的铜像
其实...........我对这个全中国人民最最最尊敬的伟大领袖
不是很有兴趣
但是导游却说来到湖南非来这地方不可
是中国的重点景区
属于5A级的景区(有1A至5A的区别)

不多说,来上点照片吧
先说噢,由于去湖南时我们是冬季尾了
那些花花草草树木还属于枯掉了的情况
所以有些照片有一直出现枯了的花花草草树木


去毛泽东的故居需要步行走一段路才能到噢
这些是沿路的风景




在排队进入毛主席的故居参观

 在蓝大人的身后就是毛主席的故居的整个
听小5说,毛主席的家风水是非常非常好的
所以我就和蓝大人拍下他的整个家
来沾点福气,希望huat咯,哈哈哈

湖里的莲花都因为冬天枯萎到完了


参观完了毛主席的故居后沿路返回,来到中心点
就是,毛主席铜像广场了噢






沿路要走进铜像广场的路上
会发现有6块石头,上面都刻有字
这6块石头是纪念毛主席的6大亲人

1-大弟毛泽民
2-小弟毛泽覃
3-妻子杨开慧
4-长子毛岸英
5-堂妹毛泽建
6-侄儿毛楚雄


有听了导游小5说了他的故事
但是呢,我忘光光了 
连那6个亲人的名字我只记得前面4个罢了,哈哈哈

下面的照片就是纪念6大亲人的石头,我感觉都长一样的咯
完完全全的看不懂,哈哈哈 






这就是毛主席的铜像啦
小5说,这铜像的位置是绝佳的风水好的地来的噢

有毛主席的人民像他献花,仪式超庄严的
这就是中国人民对他的尊敬





我们用自拍神器玩上瘾了咯



要出发去吃午餐了噢




白色的花

午餐地点毛氏风味


这天的午餐普普通通呗
午餐完毕之后马上就再花2个小时到常德
在室外冷到半命
进到巴士因为有开了暖气,又很热几下咯


到了常德我们又马不停蹄的去参观景点了
这次来到了常德的诗墙

诗墙主要是建来防洪的
但是为了美化这道墙
当地就把中国所有的为人的诗都刻在墙上
长达4km
所以就称为诗墙
常德诗墙曾获吉尼斯总部命名

“世界最长的诗书画刻艺术墙”

老实说,这诗墙还真的是他认识我,我不认识他们 = ="
一堆我看不懂的诗







诗墙前面就是公园,是当地人休闲拍拖的地方






紧接着
我们前往下一个景点
柳叶湖
再坐船去渔樵村-刘海的家
柳叶湖是有一个感人的故事的,我就长话短说
那就是刘海和一只狐狸精的故事
故事我就不说啦,因为太长了
不过是个凄美,好结局的故事来的
走这条路,前往湖的码头搭船噜

沿路拍的



我们到达刘海的村庄了
渔樵村





这是村庄里另个姓刘的人家
是村庄里最最最有钱的

在有钱人家门口拍张照呗






不要问我这是啥
我自己也不知道 = = "


这个我知道,这个我知道
这是擂茶的用具
掌声鼓励,鼓励,哈哈哈

这就是刘海的家
是村庄里最最最穷的人家
其实.........
没啥好看的

到晚餐时间噜
今晚的晚餐在常德吃
农家宴
 
没怕完所有的菜色
因为太饿了,哈哈哈

我看到这个鸡头觉得很恐怖


旅程的第二天也是我家公的生日
领队很有心的吩咐小5去买个蛋糕帮我家公吹蛋糕唱生日歌
这蛋糕的蜡烛超特别
一点上火,所有蜡烛就会跌下打开成莲花
还会唱歌噢

 那个戴眼镜的就是我们的中国导游小5,她是真的很漂亮的噢
那个没戴眼镜的就是我们的领队啦

吃完晚上我们前往酒店
今晚住在常德华天酒店
这家酒店还算不错的呢
不过我没拍到照片噢
check in酒店了之后
我们又赶紧的去常德最热闹的步行街
常德的步行街小长沙差不多3倍
我们去走走买买吃吃
又结束了一天

我发现中国的电视节目免费的频道有差不多60个频道呢
中国还有超不多几十个有要收费的频道
而且很多都很好看噢
害我看到凌晨2-3点
啊~~疯掉咯
我隔天还要6点起来的
看戏看过头了
自作孽
好啦,前两天的行程其实都还Ok罢了
没什么特别

接下来
第三天我们将前往我最期待
中国湖南霸称
最美的小镇
夜景最美的小镇
【凤凰古城】


【To Be Continue Next Part for "【中国游Day3】情迷凤凰古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