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新加坡游】Universal Studios 环球影城

16-4-2013
星期二

这天
我们抛下了小恶魔
夫妻俩自个儿去了

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简称:USS

现在要去sentosa真的非常方便
我们俩对新加坡相当的不熟悉也完全不会搭地铁
所以我们选择乘搭在Merlin Tower那里的707的巴士
只需要RM 10罢了噢
来回车票
不需要预订噢,当天再去购票就行了
它的巴士时间相当多
9点,9点半,10点,10点半
以此类推这样的时间都是有巴士载进去
回的时间也是以此类推噢
但是counter需要你说个回的时间给他们知道
counter建议我说迟不要说早噢
他说:说迟的话可以改早的巴士回

这样坐707的巴士真的省了很多时间和麻烦呢
又可以舒舒服服的躺着就到了
从新加坡custom直接去Sentosa差不多45分钟就到了呢

一去到Sentosa了
我们就先光顾uncle Lim了
哈哈哈
输钱赢钱大家自由想象呗

随后我们去买门票啦

这粒球之前都看到朋友们必拍的
我......怎么可能错过呢
不过为了拍这粒球波折重重啊
又晒到
又很多游客,我争不过他们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我姐妹们在场,我一定会赢的
呜呜呜

这次的USS我没拍到什么照片也遇不到那些街头人物
扮演卡通的那些人
几乎没碰到
T_T

“ 对了,我想先说
我就是爱拍照,不过,
我已经是属于很懒惰拍照的人来的了
出门游玩拍照片难道不行嘛?
请不要道人是非,还传到我耳边
这点照片这点blog的详细不想看可绕道,谢谢丫 ”


入门票
老公为我和小恶魔赚钱的“金手
门票是 $74
本来要买优先通行证的
可是我的政府(蓝先生)说,今天星期二不会多人的啦,不需要买
优先通行证$30
所以最后我们没买

疯狂中!!!!!
我最爱之一的Panda
不过,我不好意思和小孩子抢着和它拍照
所以我没拍到合照
我好后悔啊!!!!
我应该全力和他们抢才对啊,呜呜呜

这也是我最爱的卡通之一的
Betty Boop 贝蒂
超可爱的
当下我想买回家的,可是........
我被我的政府阻止了

我只好拍照留恋
(偷偷告诉大家,因为我有打算再去玩一次,我.....要....偷偷买下
然后带给我的政府瞧一瞧,哈哈哈哈)
这张照片绝对没edit过噢,是因为镜头镜蒙掉导致的,哈哈哈


很爱看的电影之一
Madagascar
帮我们拍照的工作人员技术很差咯!
出发看Madagascar
非常好看噢



请忽视我的肥= =
我总觉得这张照片拍到体型稍微....应该是非常古怪咯



星期二是普通天来的吧??
为什么人潮那么多>_<
走到那里都是游客
到处排队,看到都闲,后悔没买优先通行证咯
搞到我很多没有玩到


这个The Mummy,室内high speed的过山车
超级无敌刺激的咯
非常非常过瘾!!!
爽~~~~

啊啊啊啊啊
又要疯狂的喊叫
我最喜欢的过山车
不过我那天既然没有坐到!
蓝先生不要坐,我说我一个人上去坐,他又不肯 = =
难搞咯,害我没坐到


来到了Transformers
我没和变形金刚拍到照= = 
太多人排队拍照了
所以.....我放弃了
快快去看Transformers的3D了咯

不是我要说,但是
真的真的超级赞!!!!
太好看了。看几次我觉得都不会腻的~
我没有夸大噢
但是我在里面有小晕一下>_<
因为一直转啊转
但是真的很值得看咯



来到New York
很可惜的我都没看到街头人物
啊~有才对~
看到玛丽莲梦露的裙尾
来不及跑去和她合照她就不见了说


小时候很喜欢看的卡通

回眸一看

本来我要跳起来拍的咯
但是被蓝伟越阻止了!
只好来个斯文的pose咯

拍不到玛丽莲梦露
只好拍吹他裙子的气
哈哈哈

小时候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
但是就是喜欢看
每个角色我都很喜欢


这辆是polis车来的

香车美人?
哈哈哈

香车uncle?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USS外面的巧克力专卖店啦
哈哈哈
巧克力我的最爱



结束了一天了


其实这趟USS我们很多很多都没玩到
几乎有一半以上吧
我们都在走马看花
拍拍拖,二人世界一下
真的很开心的一点

蓝先生都一直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基本上不难办到的都带我去了
真的很谢谢他那么的疼爱我

对于USS的感言就是
大家,去一次吧
自己体验 

我还会再去,到时我要帮我没拍到的没玩到的通通拍下通通玩过瘾

我们一结束了就坐巴士回去
赶快去找我们的小恶魔噜


下一篇将会继续更新我的中国湖南张家界篇噢
不喜欢的人请绕道,谢谢
真的,可以不要让我说那么多次嘛,不喜欢我就不要看我的东西
真的
请记得我的一段话(我的Blog标题大大写在那里了!)

This is a place for me to record my ordinary life and share the goods with you all =D
 for those who unlike me, please just click "X" on the corner right side of your screen and I'll appreciated :) enjoy BLOG life ♥ 

【To Be Continue Next Update for "8天7夜中国湖南省~岩峰仙境張家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