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国内遊記】Hello Kitty Town & Little Big Club


原本想要update中国旅行那篇的
但是想想先上上最近蓝先生带我去了几个小地方玩
所以就先来写这些小地方
比较容易写
不用长篇大论

原谅我的懒惰
哈哈哈哈

19-3-2012
我生日的隔天

要求了蓝先生带我来
hello kitty town

别误会丫
我不会吉蒂迷来的

纯粹就是来走走
打发蓝先生的休息天

我舍弃了我的小恶魔
自己来二人世界
哈哈哈

想说怎样都要来一次呗
哈哈哈

结果说走就走
蓝先生就带我去了

那天我们买了两个park的票

一个是
hello kitty town
另个是
little big club

其实没什么好玩的
就看看东西罢了

这里是小孩子的乐园噢

吉蒂很适合带女儿去玩
little big club我觉得很适合带儿子去玩
因为这个里面几乎都是游乐场

儿子
相信妈咪
等你再大一些我铁定要求你老豆带你来的

能参观的东西真的很少咯

就大概大概诉说下


这cafe是不用入门票,谁都可以在那里享用的

入口前的照片



一来到我们就先进入了
hello kitty roon

我想这张椅子已经有不知多少人坐着拍照了
哈哈哈

装气质结果气质不起来
果然气质不是我朋友来的
哇哈哈哈








蓝先生想强奸吉蒂



.
虽然我不是吉蒂猫迷
但是超爱这个吉蒂猫行旅箱




有“鸡鸡”的kitty





这房间一踏进去还真的整个人会斜掉咯


这张的蓝先生也太丑了吧


随后我们参加了吉蒂猫一连串的活动

我们俩幼稚到和小朋友來挤进去一起帮饼干上点色


可恶的蓝先生这样恶搞吉蒂猫




吉蒂猫指甲油时间

吉蒂猫制作项链时间
结果也只不过是把牌套进链子里
我们俩真的太无聊了


做好一项
拍照时间啦

早知道.....
我选穿melody
吉蒂猫我好不适合噢

花了RM 30块买这种照片


参加了活动得到的盖印
我......
当天就丢了这个了

接下来就是kitty show了









接下来就是
little big club
不过,没拍什么照片噢
因为几乎是游乐场

根本不适合大人
我就这样白白的浪费门票钱了






这个让我想起淑贞
哈哈哈哈




这天就这样结束了噢

其实不用几个小时
就逛完了
哈哈哈哈

下一篇将会update环球影城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