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MyBabyBoy】♥带小恶魔去拍照初体验♥



hello
大家好
今天来更新拖了快半年的...照片

这就要回顾宝贝儿小家伙5个月大时了
现在快对岁了噢~
倒数8天~~~~
11月18日~~~~

当时其实我们都没想要带他去拍沙龙照
是因为我家夫君的朋友送给我们宝贝儿的礼物
在Groupon.com由
Image Maker Studio
买的沙龙照voucher
很便宜噢
价钱RM38
这价钱包括了
Softcopy 10张
8R的table top 一个

就这价钱很划算了咯
哈哈哈

好吧
现在要来说说拍摄过程了
真的是累惨他的爸爸妈咪了

就这样我们就带着一个不会说话不会表达不受我们控制的小恶魔去拍摄了
刚开始我没想到原来拍摄会如此艰辛

才出发罢了
就发生.......
我忘记带voucher出门事件
当时我们已到达目的地的

结果一大早的我就被我家夫君瞪了几眼
真的是不利啊

一到了那里
我们就先坐下看看album,等待摄影师准备就绪

一好了我们就进入摄影棚
(摄影棚不给我们外来人拿自己的相机在那里拍摄噢,
所以没有幕后花絮)

刚拍了几张小家伙很配合
表情也都很不错
我们站在哪里呼叫他,都会看着我们笑
当时我还心想好容易的拍摄

就是下面这组照啦

也是我很满意的一组
(我在说废话嘛= =" 不满意哪会选这个,哈哈哈)





上面那组拍了很久下
拍了很多,但我就选四张
毕竟.....数量有限制嘛

接下来这组
是没穿衣服的
(羞羞XD)

其实接下来是要穿米奇装,ladybird,比卡丘,小叮当,跳跳虎的
但是...就因为又是我
我既然忘记带出门!!!
在另外一个袋子里!!!
当时我真的疯了
我家夫君不止瞪几下了这次
结果因为时间上,根本不可能回家拿
所以只好穿其他的了
这是摄影师安慰我
我们来个没穿衣服的
想说...你真是个好人

这组照之前就是要脱掉上一组的牛牛衣嘛
可是小恶魔就闹脾气了丫
摄影师就建议休息会儿
我就赶紧喂他喝奶
幸好,还愿意喝
喝完了后
小恶魔不大愿意配合拍摄了

一直呱呱叫那样
我们呼叫也不搭理了
玩具也吸引不了他
他就好像掉入了自己的世界里

不过幸好还是捕抓到了有趣的镜头了
摄影师也挺厉害的噢

这组我超爱的
呵呵
不过看久了
又不觉得怎么样了
哈哈哈



其实接下来拍了很多组
不同的造型
不过很可惜的我没选到呢
那些也很好看的说
可是没办法嘛
就只能选10张
他的老豆又不让我买下softcopy
(其实是太贵了啦)
加上他老豆觉得拍了根本不好看 = ="
不让我买的说

这接下来的造型时
他更是不受控制的自己随便躺下啦
爬去摄影棚以外的地方啦
不然就是背着镜头啦

搞到我为了哄他注意
一直在那里乱跳的呼叫他

就是因为他老是自己躺下
不然就是坐大枕头是滑下
又因为他太重,导致枕头一直扁掉要调整

搞到我根本就是满头大汗
汗流浃背的咯
头发也乱飞
好像神经婆那样咯

我的宝贝儿丫
妈咪等下还要跟你一起全家福的勒
要酱对我咩

到这里大家一定会奇怪
他了老爸没帮忙咩

其实他有,他也是汗流浃背
头发凌乱了

这组可是呕心沥血拍出来的
哄到我们俩都不知道该怎么样哄了咯

到后面他....
完全不肯笑着拍照
一直这样弄他的嘴巴

接下来就是全家福啦
erm......ah........
其实我不满意全家福
因为都拍得不好看
因为小家伙不肯拍照了
闹脾气l了呢
真是难搞

全家福几只拍了5张

我很难才选了最好看的两张
不过我觉得我的脸走形了啦


所以....带婴儿去拍照不是件容易的事丫

但是....
但是....

却是很幸福的事
却是很幸福的经历

值得啦
也可以说超满足的

虽然我没买下其他的照片
但是这些早已无所谓了

算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咯~~~~

等下一胎~就知道怎么做了~
哈哈哈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噢
谢谢观看

下一回儿见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