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中国游Day8】悠哉的回返热带国家



5日3月2013年
星期二

今天是在中国湖南最后一天了

这天我们不需要早起~~~~
唯一一天不需要早起呢~~~

我们这天挺悠哉的噢
起来梳洗过后
慢慢的打理行旅
帮能放在行旅箱的放好
不能放的必须提着

收拾好了就慢条斯理的下楼吃早餐啦
也是唯一一天有拍下早餐的一天~~

中国酒店的早餐其实是不允许拍照的噢
可是.......我这天心情好
所以干了偷拍这会儿事
哈哈哈哈

大家今天就凑着点看噢
今天大多数只分享一些自拍照噢

来段不同表情的自拍
哈哈哈哈





他.....
每天的早餐必拿的面汤


这是这天我的早餐
8天里这天我既然胃口大开了
第一次早餐吃那么多
因为我有个习惯就是睡醒后的2-3小时里
我没法吃那么多呢
我大概就一晚面的话
2-3口我就饱了
这天我吓到他了
我一个人喝3种口味的饮料
1碗汤
还有一些拉杂
哈哈哈

反而他......8天里面
这天他胃口最差 
拿的分量少到我问着
你是不是生病了噢
哈哈哈

这分量就是他的咯
很少对吧
看到那个黑黑一片的嘛?
那个是臭豆腐来的囖
难吃到
我要吐了咯



我把餐厅的糖偷偷的带回国了
哈哈哈

吃完早餐
我和他就去外面逛逛散散步
消化一下

经过路边的商店
美丽的花店

中国湖南长沙超多
千惠超市!!!
这是我好姐妹的名来的咯
到的当天第一天我就告诉她
其实你很富有
因为你是老板娘
哈哈哈哈


很特别的包子店呢
蛮多人买的

不过我没买来尝试
哈哈哈

散完步了
去了母婴店买了些东西就回返酒店了

今天去看看一些轻松的景点

导游第一站带我们去了有名的刺绣那看刺绣
其实我没多大的兴趣
就看看罢了

不过有些还蛮栩栩如生的呢








这个刺绣真的很赞
我还以为是画像呢

接下来我们就去杜浦江阁
看看长沙出名的母亲河

我们身后的就是母亲河









美丽的阿妹在替我们讲解
老实说
我根本没在听
真心没兴趣丫
哈哈哈

门把

母亲河
雾好大啊


这是迷你的杜浦江阁
我们参观的范围就是那么大

有着古代的房子
但是旁边却是现代
挺不搭的
咱们就忽略呗


走着就坐着休息
看到这双鞋嘛?

这是我家夫君大人来中国最大的战利品
又便宜又帅气的鞋


如果我们再迟个一个月来
大概能看看满满的美丽花朵吧
现在就是太秃了说

散步中的无线自拍中
这天是我们来了8天中
太阳最大最亲切的一天
根本不需要穿大衣了
已转入春了噢

这是考验我边走边自拍
看看会不会拍到颤动
哈哈哈

不看着就请迅速滑动滑鼠呗






出发去吃午餐了

接下来就去吃咱们在中国这段旅程的最后一餐呗
吃完就要去机场噜

美丽的导游小5的背影




吃饱了还是又来了自拍
不过这次又多了一个人
就是我每次都提起的美丽导游啦
这是就正式亮相给大家瞧一瞧噜


说拍照就马上飞过来了说
哈哈哈
连拍3张!!!



离开前逼了他照相
结果给我摆这种脸!

在长沙机场噜


离开中国之前
在机场买了最后一样东西吃

因为我太馋嘴
结果被砍了!!!
买到太贵=="

准备起飞啦
回马来西亚噜

不是很美味的飞机餐

当我们回到樟宜机场时已进入午夜了

回到家大概也半夜了

这趟中国之旅虽然是陪着老人家
也就是我家公家婆去的

但也让我获益不浅

看了很多绝境
这个是永生难忘的经验和见识

只能说
中国真的很绝

处处都是景点

就像我们如果在市区的话
也一样能看到古代的房子

那种感觉真心觉得也太微妙了吧
哈哈哈

正眼就是古物
旁眼却是现代到不行的现代

哈哈哈哈

还有中国人真的也很绝
那就是他们好像都不需要工作赚钱养家那样的

你可以看到到处只要有空地或许公园那里有亭子
你可以看到他们在哪野餐
不然就是下棋打牌

我看到一个很夸张
听导游说那片原本是空地的地方
百姓们就自家搬出桌椅的
霸占了整大片的空地
然后就群体打起麻将下棋玩牌

真的也是绝景来的

还有如果去公园,像是天心阁,杜浦江阁或母亲河那带
你会发现有一大堆的老人家
都在哪里打发时间

好啦
总结呢
中国还是值得去旅游的

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一见绝景噢

终于结束了我的中国之旅的文章了

请大家别轰我噢
毕竟全职妈咪真的很难有那么长的时间坐在电脑前写文章呢

就这样咯

我一有时间下一篇会更新一些之前去的很有气氛的cafe给大家噢
谢谢大家看我唠叨噢
真心感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