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中国游Day7】再次回到了繁荣的长沙



4日3月2013年
星期一


去旅行真的很累人咯
每天都早起
我好想念海岛丫~!!!

好啦
唠叨完毕
准备出发从武陵源张家界回长沙噜

看见我身上这件风衣嘛~?
呵呵
在中国常德的步行街买的
超值得
质地是一级棒的
质感Good





出发噜
要做4-5个小时的车回到长沙
想到就累

在马来西亚4-5个小时可以去到别的州了
可是中国就算花10个小时都还在自己的州(省)








在巴士上能做的就只有自拍和睡觉了
害我自拍到我都不知道该拍什么了
结果睡觉去
一开眼睛
我们...........................还没回到长沙
我们途中去常德吃午餐噢






吃饱了我们又继续回长沙啦
睡个觉起来
我们就来到了长沙的
【简牍博物馆】
这博物馆是目前世界唯一一座收集简牍收藏、保护、整理、研究和陈列展示于一体的新型现代化专题博物馆
也是长沙一个重要的文化景点和对外开放平台

很可惜的是
我真的看不懂 
就只知道看到好多古物











参观完了
随后我们就到
【杜浦江阁】

【天心阁】














大家有发现哪里古怪嘛?
.............................................
那就是背景................
在古城上和大炮合影,可是............
背景却是现代的高楼大厦 
没办法的说
谁叫这座古城虽然保留下来了
但是旁边还是得继续发展啊



在天心阁古城里面,既然有得看3D
惊讶
哈哈哈
不过3D的内容是古代的






中国的当地居民很奇怪
好像大家都不需要工作那样的
任何时间任何地点
都可以练武聊天打麻将下牌

好咯
今天的行程就是那么简单轻松噢
出发晚餐噜







吃完了晚餐
我们回了酒店就马不停蹄的出发去步行街噜
由于来的第一天就到长沙过了
所以我们也熟悉了这带
就赶快发挥了年轻人本色
购物去噜
到处都在卖冰糖葫茹
臭豆腐等等一堆中国著名的街头美食


来到外地也不忘来个【星巴克】
哈哈哈哈
那天我们还幸运的在这家星巴克当天的第100位顾客
给了我们一个会员卡
能买一送一
但是很可惜的是
这会员卡不是国际的
我们就算register了也用不着
所以就决定送给柜台的小哥儿啦
他开心到一直说谢谢呢
还算这是很难得可以拿到的呢

等待夫君大人试衣服
来个连拍吧
哈哈哈





步行街这次我最爱的战利品就算这个正版的betty钱包啦
超爱的咯

我夫君大人在大的战利品就是.....
28寸的荧光橙的行旅箱啦
超便宜
买到来不到100马币呢
这种质量,马来西亚要600++马币噢

还有还有
就是超级值得的皮鞋
蓝暐越夫君超爱的

照片我就懒得上啦


这是从张家界回长沙的路上去的土产店
说不要买结果还是被洗脑买了一堆
别看物品好像不多
这里已经几百块马币不见了
这家土产店的特别就是都是用竹炭所制的
所以价钱很高呢



这牙膏更特别
挤出来是黑色的咯
我完全不敢刷
看了好可怕

这个超好用呢
后悔只买了一个回来呢

这个可以除臭噢
就放在房间某个角落就行了
不然放衣橱也行

这个也是除臭的噢
夫君看了很喜欢结果给买回来放在房间
一来除臭
二来摆设
这个超级无敌......干.......贵
既然要几百块马币

好啦
这篇我终于又updated好了
我好开心啊

这篇比较容易写
哈哈哈
因为没什么景点
就是走个轻松的路上
看看长沙的街头

这次的旅行我只不过是去一趟中国罢了
没想到懒人的我既然拖了半年才要写完
真是惭愧
哈哈哈

终于剩下最后一篇了

下篇见噜

bye bye


【To Be Continue Next Part for "【中国游Day8】悠哉的回返热带国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