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泰美麗之koh Samui蘇梅島游】Ang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安通國家森林




17-2-2014 to 21-2-2014

這次的更新是關於第三天1日遊
一樣海量私人照片
哈哈哈
(嫌煩的趕快繞路噢^^)

第三天早餐
一樣在自家resort的餐廳自助餐
一樣的用了太陽眼鏡遮醜
呵呵

這天的日程是
Ang 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
安通國家森林保護區

今天的行程有
Kayaking
利用Kayaking划船到Mae Koh island
上島看viewpouint Talay Nai
接著到Wua Ta Lap Island
可以選擇浮潛或者登上Top View point
再不然就是去觀看山洞Bua Boke Cave
都是自己自由選擇噢
島上還能打沙灘排球噢

這天就是去這兩個受保護的國家海島


跟我們家的雞哥哥合照
第一張
也是最後一張
哈哈哈

好吧,我承認陽光讓我拍照變得好白皙啊

雞哥哥的美麗老婆






這才是我的膚色


上船嚕
來這個碼頭花了我們1個小時多啊
駕車師傅的駕駛技術加上蘇梅島一路山路
真的讓我一路坐到暈頭轉向啊
只差吐出來


去的路上需要2個小時啊
又是漫長的折騰








看見下面的照片的梯子嘛?
哪裡爬上去全是老外躺著曬太阳
我爬上去了覺得太害羞
又趕緊爬下來
哈哈哈







這些岩石一般都上不去的
我很想知道爲什麽會在海中間
還那麼大個

我們要到嚕

雞哥哥很搞笑咯
穿小孩的救生衣
他說他會游泳所以沒關係 = ="


我們到啦
第一站
Mae Koh Island


一到島上
船長吩咐我們別去浮潛游泳先
讓我們馬上爬viewpoint先
他說因為我們是第一批人馬到Mae Koh的
先去看viewpoint等下才不會人擠人啊
當然我們立馬就爬了
爬了下來,我們很慶倖聽了船長的話
因為我們下來時陸陸續續的好多人往上爬
我們下到去看到更多的人陸陸續續上岸

爬到半路就有地方能看了
不過這次我們主要要看的是不是大海
而是翠綠的湖
這個湖很奇怪
被所有的岩石包圍著的
沒辦法進去
所以就成了奇觀


我們到達啦
這是湖綠對吧~?
太美啦~~~
雖然之前在中國看過更加綠的湖了
但還是覺得這也一樣好像一幅畫





不知道爲什麽拍起來
我和我家藍暐越看起來像是貼下去的



不協調的兩個人




另一頭就是無止境的大海




下山了





Kayaking



我呢
其實英文非常不靈光
可是我家藍暐越很佩服我
明明英文不大好
還到處和老外搭訕,說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就覺得很high很relax醬就跟他們說話有來有去了





回船上吃午餐嚕

其實午餐很豐富呢
那個咖哩雞和薄餅非常好吃!!!

等待剩下的Kayaking隊伍到齊后
出發去
Wua Ta Lap Island

Wua Ta Lap Island


等待雞哥哥坐小船上來這個島
我家藍暐越無聊的一直在....跳舞
被我拍下來







船長和我們說我們可以選擇浮潛
爬山
或者
看山洞
我們選擇爬山時,
当地人有说我们穿拖鞋爬是很危险的,也让我们不要爬
但是我们还是坚决爬上去看他们都惊叹的TOP viewpoint
一路我以为爬上去是有路可以走的
但是没想到真的是爬山路
没有任何道路,都是得扶着岩石
90度斜的,像攀岩那样爬上去
当要到顶头时,岩石几乎是尖锐的
(这时我才知道为什么他不让我们穿拖鞋爬上
因为实在太危险了。随时摔死吧,我还穿着裙子爬,老外都傻眼去了)
上到去成就满满,俯视着这美丽神奇的大海~♥

好了,看完了,问题又出现了
我们必须爬下去,真心上还容易些,下就真的吓死我了
下去得一直看见我自己都在的位置原来是那么高那么90度斜的
我心就很快很快。
你们看这照片可以看见我身后正有几个老外在努力的往下回着~
雖然這不是什麽很高的山
更不需要什麽太誇張的爬山裝備
雖然爬上去看不到雲海
但卻看到大海
對於沒有爬過山的我而言
這次体验真的太过瘾太棒了♥
讓我了解,努力必定得來
美麗的邂逅
目前這個程度
小case啦
哈哈哈
不過還是挺累的
畢竟我穿裙爬
很多要跨很大步的我都豁出去了

到了100m的viewpoint
接來下200m,300m都會有停靠站看
我們都沒停了
直衝上Top

100m就有如此迷人的風景了
讓我們更加的心意已決非上去不可!
拼了!!!





拼啊~~~~~
沖啊~~~~~

我和小惠領先


最艱難的地方到了!!

這就是我們努力爬著岩石時
背後的景觀!!!
美到我都不顧安全的一直轉身拍照
害我一直被藍暐越罵說
你可以安全爬上去了才拍嘛

到這階段時
我幾乎必須以走光的姿勢往上爬
(放心,我裡面穿著的是泳褲 XD)
跨過岩石
老外就直接坐下來停下
讓位讓我先爬上去
他再下山
還一直比Good
大概傻眼我幹嘛穿裙又穿拖鞋爬吧
我就依然的以站不穩的姿態向他拍了張照
他大概又傻眼的覺得
“你就不能好好的先爬上去嗎
都塞【人】了看不出嘛”

我到啦
Top Viewpoint





我被偷拍了
我有健美的身形
一邊打字一邊覺得自己臭美,哈哈哈




太陽·多大我都不怕
因為我有太陽眼鏡
哈哈哈


這張他很搞笑
太陽大到他乾脆選擇關眼睛拍



看完了
拍完了
我們立馬下山
因為真的真的
太曬了啦
我哭.........



一路下山
回到比較安全的地方時
我心情超好的
一直和往上爬的老外搭訕
要他們Be Careful
一直和他們說nice, very nice
藍暐越在一旁一直說
我老婆不會英文還一直跟人家霹靂巴拉說不完
哈哈哈

完成啦
注意到我們身後的情侶嘛
他女朋友超厲害的
可能穿著爬山鞋吧
捷步如飛咯
在我旁邊跳來跳去
重點我明明比她早下山的
她馬上就追上我了

我年輕時
熱愛的運動



好啦
下山后我們去買了椰水喝
來不及去浮潛就必須回了
超捨不得這裡的

下一次
下一次我要再來,不過我要挑戰山洞!



我們的拖鞋
辛苦你了
重點,我的拖鞋(酒店提供的)我今早才開來穿的
經過這樣的折騰后
既然變成好像穿了很久的爛鞋去
無奈
好吧,就差我家藍暐越沒穿自家酒店的拖鞋

回程看到肅立在海中間的岩石

一天的一日遊結束啦
回到resort后
立馬出去找吃的
餓扁了

路邊小吃
Noodle Soup
很好吃噢
我們都超回味的
那個面(有點像冬粉,但比冬粉粗)超有彈性



我不知道這東東的名字是啥
就只知道鳥蛋做的





到處都在賣Pancake

今晚的晚餐我在一家印度餐廳解決
別問我為啥去印度餐廳
我也不知道
就看人很多
老外很多
我們就進去Try了

這泰國式炒麵挺好吃的

Tomyam也挺好喝的

大家千萬別進印度餐廳叫什麽義大利麺的
難吃到我吃不下啊




吃飽了

我們又分頭逛街去了噢
我很愛蘇梅島的泳衣
都是我愛的螢光色啊

蘇梅島大多數衣服首飾飾品泳衣各各商品都是以螢光色為主
為的是配合Full Moon Party噢

雖然我沒有去成Full Moon Party但是也入手了幾件


路過看見這家網絡上很紅的按摩店
Herbs
是出名便宜又好的噢
比我按的那家便宜很多
不過呢,我沒進去嘗試它家的手藝
你們可以去try try,再告訴我如何丫

逛著逛著我們小兩口就去
Ark Bar喝酒吹海風啦








喝完酒看完Fire Show
我們又去按摩兩個小時啦

一天又結束了

爲什麽在蘇梅島的時間那麼快過的?
超不捨得的咯

好啦
這篇就更新到這裡噢

下一篇是Koh Samui City Tour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blog
也謝謝觀看












6 条评论:

  1. 你的游记是写得很仔细的咯!
    我的是乱记乱写,简简单单。。。

    回复删除
    回复
    1. 謝謝噢~~~
      我都是把記得的東西都會寫出來~~~

      删除
  2. 请问那个一日游那些配套价钱是一个人还是一团的价钱?

    回复删除
  3. 請問下你那angthong 的配套是哪兒買的?多少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在当地苏梅岛,查文大街上的旅行社购买就行了~
      你注意看我接下来的苏梅岛介绍~我有介绍我跟哪家值得信任的旅行社购买~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