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泰美麗之koh Samui蘇梅島游】Koh NangYauan,Koh Tao




17-2-2014 to 21-2-2014
五天遊記開始嚕
在這裡謝謝大家關於上一篇對我的好評
我真心的覺得很開心

希望我嘔心瀝血做的蘇梅島的功課幫助得到大家

這次的文章大多數比較隨性了
就純粹的是想要分享自己的照片罷了噢
所以沒有攻略

我在17號2月2014年乘坐FireFly航空
在馬來西亞Subang機場直飛蘇梅島
在馬來西亞時間1:55pm起飛
在泰國時間2:55pm抵達
(也就是說馬來西亞時間3:55pm抵達,時常差一小時)

抵達機場后就馬不停蹄的直接向機場預定taxi或者Mini bus噢
(在機場直接預訂taxi比較好噢,價錢是貴了100b但是起碼放心)
機場的taxi是豪華車來的,大家不用怕很老牙還是沒有冷氣
那時我們選擇了4人一輛的taxi
因為四個人Mini bus 500b,taxi四個人500b
當然是選擇Taxi咯,無需和別人擠mini bus價格也是500b耶
哈哈哈

在subang機場怎樣都要來張素顏照,哈哈哈
其實我們這個樣子是很疲累了
因為我們半夜一點開車上到KL差不多4點多抵達KL
折騰到11點才去subang機場
等上1點55分的班機
累到亢奮?哈哈哈哈

這是我在飛機上怕的



到蘇梅島上空啦~~~

一下飛機就有這個的車車載我們到入境處

機場照片我就不Post啦
前一篇文章有po過了噢

**飛機場,住宿資料以及照片請看以下鏈接,謝謝**

由於抵達的時間已經3點了
加上去到Resort check in等
回到房間休息一下后
當然是馬上沖去海灘看看先咯

這五天里,蘇梅島的海灘,浪非常非常大
讓我感覺很害怕呢
所以在蘇梅島的這五天里我完全沒用下蘇梅島的海去玩
(因為蘇梅島的海也沒辦法浮潛的,浪又那麼大,就乾脆不下去了)



大家還記得我上一篇的文章嘛?
裡面不是有介紹The Library
這就是她家的沙灘嚕
我本來要進去裡面參觀的咯
不過由於這家是高級resort
不給進去呢
還有個穿著白色的小黑人站在了那裡守護它家的隱私





我一下飛機了,想說只是外出逛逛就沒換衣穿個吊帶褲
結果不知道是......我太美了(我...厚臉皮一下,哈哈哈)
還是因為....就我太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開玩笑的
就我穿得太保守去沙灘了
搞得我一直被老外全身Scan一Scan
用很奇怪的眼光看我們咯
所以隔天,我就決心毫不吝嗇的完全show off了
哈哈哈哈

稍微看了沙灘后直奔街道尋找晚餐嚕
衝啊(當時餓到要命了咯)

第一天的晚餐就在這家網絡上有點名氣的
Will Wait
用餐啦

Will Wait在蘇梅島Chaweng Beach查文沙灘有兩家
如果你從Baan Samui Resort大門出來往下走(右邊)
就會先看到這家

隨後走不到5分鐘又會看見第二家


Will Wait有個很標誌性的動物噢
那就是它家樣的哈巴狗
是很可愛,但是我完全不敢靠近.....
所以沒有照片!

來到泰國,當然要叫當地的Chang Beer
這酒我感覺像是喝可樂罷了
哈哈哈

來到蘇梅島必點之一
Mango Shake
超級好喝噢

Tom Yam
基本上蘇梅島的東炎并不辣的
我們猜想大概這裡幾乎是老外的關係
所以都做成辣味不重的吧
(老外比較吃不得辣)

這炸sotong非常好吃
超贊的
吃完這盤了后,我們接著又叫了一樣的
吃了兩盤



我來到蘇梅島不知為何老是叫黃梨炒飯吃
哈哈哈


這餐非常划算,我們點了那麼多
才1,935b罷了耶

填飽肚子了當然要逛逛街道熟悉一般嚕
還有最重要的,我們需要找當地的Tour
要安排一系列的日程
呵呵

蘇梅島當地的日程的Tour有非常多間,就看大家自己的要求如何
哪家和你心意,就和他們簽就行了

而我的選擇是,我知道網上有一個蠻有信譽的tour,是會說一點華文的
看見那個藍色招牌的Tourist Information嘛?
就是這家嚕
我們三天的日程都讓他們包辦
一開始我們只簽了第一天的Koh NangYuan & Koh Tao一日遊的行程
想說先看看他們的服務和快艇如何
一整天行程下來我們都非常滿意
回到蘇梅島的晚上又再去預定隔天的一日遊了

他們家服務不錯,坐的快艇,船都不會很爛
包的午餐也不會很差
還有一點,雖然我們衝着他會說華文才選擇這家的
但是基本上,我們都是英文對話
他的華文好像不太流利

不過我還是很推薦大家,去蘇梅島可以找他們搞定你們的日程
大家也不用著急的馬上預定三天的行程的
晚上預定隔天的幾乎是沒問題的


這照片是第二天我們參加完了Koh NangYuan & Koh Tao的一日遊后
馬不停蹄的又去預定隔天的一日遊AngThong了
我家的藍暐越在裡面談著
而我在外面拍一拍介紹大家這家tour

蘇梅島的電線很可怕咯
也太誇張的多了吧
而且走過還會發出“滋滋滋”的聲音勒
嚇死我




看見照片里的7 express嘛?
我們就是在那裡買了泰國的電話卡
有包括3G的,上網無限量,但是電話卡只能用7天
350b罷了,我們覺得很划算
因為泰國的3G真的是快得沒話說
開hotspot share了3架電話大家一起用
網線還是很神速的奔跑著
即使去到koh nangyuan koh tao,網線還是一樣快

等店員幫藍暐越安裝電話卡,我跑去買飲料喝

逛到差不多了后
我們統一贊成去Massage
5天下了,我們都只來這家按摩院
很便宜又舒服!!!

這家有兩個分行
都很棒

我們都按了兩個小時噢
精油按摩 + 腳和頸按摩

 按完摩了
回酒店的途中我去買了
網絡上爆紅說必吃的pancake

我點了Banana Chocolate
真的非常......超級.....干.....好吃
我個人認為啦
我很喜歡



第一天結束了
我們趕緊回酒店休息了
爲了隔天有精神出發南園島和濤島



第二天,18-02-2014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都很興奮
這裡很快天亮喔
當地泰國時間7點既然天已經怎麼亮了
感覺像是8點這樣

在島上的這幾天呢
我都是素顏亮相
照片都是素顏的狀況
你們別嚇到了噢
(沒辦法,化了妝我怕下水花掉了更可怕)



我們家resort的自由早餐非常豐盛呢







還是戴太陽眼睛拍照美一點咯
沒化妝就是沒自信丫
悲劇...........

吃完早餐在Resort門口等Mini van來載我們到碼頭啦
又是狂自拍



我們到碼頭啦
這碼頭比較小的,屬於這個tour而已的

我們是灰色,7號快艇








 上快艇出發咯


我們到Koh Nangyuan南園島


一到南園島我們馬上出發Viewpoint看出名的人字沙灘
努力爬上去



這個viewpoint算是幾天下來比較不高的
而且有寬敞的樓梯走,但是還是爬到有點喘啦,哈哈哈
爬到頂峰時就沒樓梯了
需要在岩石上跨來跨去的
不過不難,大家遊客都很有禮讓精神
一個上,另個要下的會讓
還不至於很危險

這就是上到去時要跨的岩石
跨過了把上去就是viewpoint了
(照片載圖中國論壇來的)

 這就是上去了可以俯視整個南園島的景色

看見下面的照片有個地方有比較多的船停那裡嘛?
那裡是南園島出門的浮潛勝地
日本花園

日本花园的具体位置,看地图标记的地方就是,大体是人字形沙滩背面的那个沙滩下水,往东沿着边上游,看到浮漂绳索(不让外来船只上岛用的),翻过去,再游20-30米左右就看到了。区域很小。注意哦,没翻过绳索就肯定没到日本花园,TAXI BOAT可以直接到的点(和船夫说,肯定知道),所以肯定是在绳索外侧,我游过去,一路上没什么东西,到了日本花园好一点,一些海葵比较好看” by 镀水
(資料來自中國網友告訴我的)


南園島全景
人字沙灘
那天我們去時稍微有些漲潮
所以人字沙灘有一邊稍微被清澈的海掩蓋了
但是還是看得見沙灘
我有走去那裡,基本上淹沒得不深
我走來走去完全沒問題
但是,那邊的沙灘雖然非常白,但是非常紮腳!
很痛,哪一邊的沙灘幾乎是死掉的珊瑚被衝上岸了
我走到一直跳


坐在這石頭上拍viewpoint和取背景都是需要排隊的噢
大家都要有禮讓精神(因為非常多人在等的)
別在老外面前丟自己的臉和我們黃皮膚的臉噢

來到那麼美麗的地方拍了本來想拍點特別意境照片
但是無奈的後面還有很多老外排隊等拍照
所以我們只好快速的拍好遊客照立馬下石讓位嚕





我們倆一黑一白的
有夠明顯咯

看完了viewpoint又是興奮的事來了
趕緊下山去
浮潛嚕

在南園島我看到超級多的洋妞在曬neh neh的
而且波都是超級大的咯
小的波波也一樣照拿出來曬一曬
重點~~~他們的波都好美呢,連我看了都心動呢
粉紅色的~~~哈哈哈
其實我有拍下來
(基本上不是偷拍的啦,他們都不怕你拍他們)
但是個人考量,我不會post上來這裡
我自個收著欣賞吧,哈哈哈哈

走吧,浮潛嚕

(海量照片,請別嫌我煩,我會傷心的,哈哈哈)

基本上呢,這些躺椅如果不是島上的住客,是需要收費的噢
不過也輪不到我們租啦,來到時都爆滿了
我們都把包包隨便放在沙灘上,堆在一起就算了







原來我浮潛的樣子是這樣的呢
呵呵
謝謝我家藍暐越幫我拍攝噢
我并不知情的

這南園島的海水清澈度還蠻高的
不至於渾濁

溫馨提醒,大家浮潛是一定一定要注意腳下的石頭和珊瑚
很紮腳噢,手也不要隨便的去碰石頭,上面粘滿了死掉的珊瑚
我還被割傷了,手腳都割到很深呢
(在南園島一切水下拍攝都是藍暐越大人拍的,不太會用水下相機噢,
大家湊著看唄,將就一下噢)

遊過來是突然發現他拿著相機向我拍攝

我突然看見好多的魚
都忘了看鏡頭一直指著魚,叫他趕快去拍

這姿勢.......
其實我在轉彎啦


魚都跑了才來拍= ="





素顏見不了人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漲潮時海蓋上了人字沙灘的一邊

黑點是水滴在鏡頭上導致的
但是我大愛這張

好羡慕那些黑衣人勒
他們準備要去深潛了
我也好想噢
可是....我沒lesen



我家藍暐越既然比老外的小孩還白= =











看到黏在石頭上的東西嘛?
那個割到會很痛噢




藍暐越爬上石頭上坐著
猜猜我在哪裡呢?
哈哈哈


在南園島的時間只有3個小時噢
我沒要離開南園島啦
出發Koh Tao濤島的吃午餐嚕

到濤島了
連吃的地方都那麼美
(沒辦法,濤島的任何一個沙灘都是能浮潛的)
肯定比蘇梅島美啦
很多老外快快吃了就下海去了



知道是不是我太餓了咯
我既然吃得下我不喜歡的菜

吃飽了!有力氣繼續浮潛了
往下一個地方出發
濤島的Mango Bay

來到mango bay我沒多拍周圍的環境
就直接下水浮潛了
每次一下水浮潛
我和我家藍暐越就各奔東西了
哈哈哈哈
(在濤島一切水下拍攝都是蔡雪薇,我拍的,不太會用水下相機噢,
大家湊著看唄,將就一下噢,還有,我不敢游得太中間去,
所以更美的我沒看到,遺憾啊.......
這高度是我還站著能碰到低的位置
所以魚一直來咬我咯
烏龜它




仰臥在海上拍的
真的很享受這樣躺著看世界

這就是濤島的Mango Bay唯一的酒店啦
如果說你的假期夠長,又是愛潛水的
可以來這裡住兩晚噢
不過,這酒店的電力是不供應 6am to 6pm的噢
簡單說完全沒有電更不可能房間會有冷氣
基本上,愛浮潛的才會選擇住這裡,因為下午根本不會呆在房裡
先說噢,房間也屬於簡陋型的
大小姐的,大少爺的,我就奉勸你們免了吧


好咯,躺完了,繼續往遠一點去看看了
這是我沒法站著碰到底的地方
還蠻深的咯,不會游泳的比較不敢過來,除非你救生衣
要我再去更遠的話我不大敢了










浮潛了一段時間,終於看見我家藍暐越大人向我游過來了
我就趕快的....隨手拍了
結果...........雞蛋糕他
只是路過罷了咯






今天一日遊的行程結束啦啦啦啦啦
可以說是非常的累咯
回到蘇梅島的小碼頭了還需要坐半個小時的車程才到查文沙灘
大概6點半我們才回到Resort咯
馬上洗個澡就出門尋食了
尋食前我們去了tour那裡預定隔天的
Ang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安通國家森林
的一日遊

隨便向那裡的店員詢問那裡有好吃的
他就介紹了這家距離她電大約10分鐘的路程的這家店
真的超級多人的
重點我們吃了一致叫好噢
這才是重點
哈哈哈哈哈哈

Top Ten


這小鯊魚是真的!
我覺得好可憐................





大總會bbq

這個肉雖然很硬
不過很好吃!



我.........不放過黃梨炒飯.........




四個亞洲孩子,小小隻的
叫的分量老外全都傻眼去liao

吃飽了又馬不停蹄的去看人妖show嚕
這家的人妖show就在Ark Bar打聽出來對面街就是了
無需門票,只需入座后購買門票即可

另一家再走前一點,店面叫Star的
需要門票噢
就看大家自己的選擇了

其實看完人妖show我真心覺得
她們也是爲了養活自己
爲了自己所想要的在打拼
大家別用有色眼睛去看待他們好嘛

對了,跟人妖拍照記得給小費噢
這是泰國的禮貌
(即使你不給,她們也會討得,哈哈哈)
大家欣賞圖片,隨後有video

我們就是一人叫一支Chang beer入座的




她?他?
讓我笑到....................



我....很有勇氣的選擇和小帥哥合照
哈哈哈


看看看
我家藍暐越大人色瞇瞇



小小video
在自己電腦看,不會模糊
上傳到網絡,變到蒙到不清不楚的







看完人妖后
我們就分頭行事拍拖去嚕



去吃每次經過都爆滿的冰淇淋店
就在7 express旁邊
不要看這個冰淇淋普普通通的
既然要了我180b咯
哇老
不過,挺好吃的,哈哈哈哈





吃完了就去享受按摩嚕
今天選了昨晚同個店但是是分行
按兩個小時
舒服到~~~~~~~~~~~

好啦
今天就更新到這裡噢

下一篇將是關於安通國家森林一日遊和蘇梅半島一日遊啦
幾乎是大海藍天傻傻分不清噢
下會兒見嚕

感恩感謝大家觀賞我的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