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泰美麗之koh Samui蘇梅島游】koh samui city tour & Bye Koh Samui





17-2-2014 to 21-2-2014

第四天
這天其實沒什麼太折騰的一日遊
蘇梅島是泰國三大海島之一
主要3個沙灘都是沒辦法走路到的
而我們也住在蘇梅島的查文沙灘上3個晚上了
完全還沒逛蘇梅島這個本島景點
前兩天不是出海就是跳島上山下海的
每天很累,但無比充實
第四天我們分別兩組進行那天的一日遊

我和我家藍暐越大人選擇了非常輕鬆的行程
慢悠悠的游蘇梅本島,穿梭在Lamai Beach和Bor Phut Nathon town悠遊
Koh Samui City Tour

如果要環島遊蘇梅島也不一定要找一日遊噢
你們也可以選擇自己租車租摩托自駕環島噢
由於我家大人不會騎摩托
所以我們乾脆就算了噢

雞哥哥和他老婆則出海
海釣咯
沒辦法
雞哥哥超愛釣的,來到海島不出海海釣的話太可惜了


話說,
上島到第四天
早上的早餐看著很豐富
但我卻沒胃口吃


又是等待




有車來接我們嚕
兩個老外已坐在車上
我依然的厚臉皮裝熟
哈哈哈


坐這輛車
我綁的辮子都飛到散到完嚕
悲劇

第一站:
Monkey show
老實說我非常討厭什麽猴子show,大象show的
我覺得他們在孽待他們
時不時打他們
不然就是用尖尖的杜他們
太殘忍了

我大概隨便看就算了
沒細心去觀看
但還是給了小費
希望他們不要打他們






第二站:
就是我們馬來西亞也有的
Fish Spa
哈哈哈
沒什麼特別,但是我就是不敢

剛開始總是會有點不習慣魚來咬的
結果這位先生的反應過度了




當地人送我的

第三站:
大象show
我最不能忍受他們一直拿著尖尖的要插大象!!!
太殘忍了!!!
整個show我不覺得看得很開心
看到我一直提心吊膽的!
深怕他們插他
這環節有得騎大象的,可是於心不忍啊











第四站:
Big Buddha大佛寺


我們捐了一塊瓦片給寺廟
實在不知道該寫啥
所以亂寫了一通

由於我們沒什麼要祈求的
所以就到此一遊的拍一拍就散人了
哈哈哈



在佛寺外等其他團員
趕快買了椰子水解暑


第五站:
View Point (Lad Koh)
風景的確是非常美的
如果時間充裕的,能在這拍上整天吧
就感覺拍寫真非常適合
哈哈哈

不過我們跟一日遊的
時間很短罷了







走下去不覺得累
怎麼走回去那麼遙遠
熱到我要爆炸了啦

我被偷拍了

看到下面的石頭上的人嘛
他們要游泳哦

被捕抓一瞬間了
害羞
哈哈哈






第六站:
Hinta-Hinyai Rock
阿公阿嫲石

絕大部份的原因就是衝着這個我才果斷的決定要參加這個一日遊的
哈哈哈
這是必來的景點丫

麻煩大家靠著豐富的想像力吧

**
如果你們是自駕環島遊,記得到時到阿公阿嫲石附近有一家無敵海景懸崖餐廳噢
網絡上爆紅推薦的噢
很可惜我沒機會去嘗試呢
**

害羞
原諒我這個不文雅的照片
哈哈哈



本來要自拍和阿公石的
結果技術太差
只拍下自己,哈哈哈

在尋找阿嫲石中





找到啦!!!
這就是阿嫲石
很不幸的,我們時機不對丫
浪太大了,也漲潮了
我們下不去拍照丫
所以完全拍不到阿嫲石的精髓啊
網上我看網友的照片
幾乎和我們女性那個部份95%相識噢



第七站:
Kunaram Temple
Mummified Monk
這是奉贈一名高僧的僵尸的地方噢
據說,到了一個最高境界,他的屍體才不會腐爛的


坐在箱子裡面
能求籤噢





走了一天
我快餓扁了啦
一直在問藍暐越大人
我們到底幾時可以去吃飯噢


第八站:
Waterfall
完全沒有看頭!!!
比我們家馬來西亞的kk還慘= =

但還是拍照留念了
因為有個洋妞主動對我說
來,我幫你們拍合照
我不好意思拒絕嘛

就是這兩位洋妞啦
哈哈哈

終於啊!!!
結束所有行程了
可以去吃午餐啦

午餐他們帶我們去到Nathon town找吃的啦
吃完了還可以Shopping噢
不過我完全沒shopping
畢竟此行我完全不在乎購物這回事兒丫
吃飽了就碼頭坐著看海啦

這家餐廳的coconut milk shake超好喝的

**後面的泰國妹好漂亮,來到蘇梅島看到很多泰國人都也來這度假**

也有印度人來




這Tom Yam真的是真材實料啊
螃蟹肉很多啊
好像吃不完那樣的

結束一天輕鬆的行程啦
回resort游泳去啦
來住那麼多天,我們才第一次下水我們家的泳池

現在來分享另外一組海釣的照片啦
他們說掉釣了很多噢
而且現烤現吃呢












好啦,分享完畢

晚餐我們還是一起出發尋找好吃的啦






吃飽了
一樣按摩喝酒去
然後就依依不捨的在蘇梅島,在resort逗留最後一個晚上了

在蘇梅島最後一個早晨
就是無盡的自拍
無盡的狂拍周圍
留下美好美麗的風景在我的相機里了

我每次去旅行有個很古怪的情況
就是前面幾天的早餐基本完全吃不下
但是到了最後一天肯定胃口大開的咯
一碗接一碗的加

很捨不得這裡

蘇梅島的早晨就是如此的清淨啊
畢竟老外洋妞都狂歡了整晚嘛
肯定遲起來的,商店也基本不造開門的


到了最後一天我才發現原來這間也是房間勒
而且很大間咯
一開始我以為是工作人員的類似office吧

早晨在沙灘上看到的老外洋妞基本不會是年輕的
哈哈哈



商店沒開
又不想下海下水的
露天按摩又還沒開
我們只好躺在泳池旁吹海風
講講話

可是這沒情趣的傢伙吹海風吹到睡覺了



開了開了
我家藍暐越沖第一個


準備Check out啦
Check out時間由於12點
我們的飛機卻是3點半
所以只好寄放行旅在resort咯
這服務免費的
但是泰國海島是小費國度
大家別吝嗇,記得給小費噢








走啦

寄放后
又馬上去街上找吃的

我們有始有終!
選擇回去我們第一天到的WillWait吃啦
這個泰國面超好吃的咯


我好想念這湯啊

還有其他食物我都沒拍噢
因為叫了和第一天時一樣嘛
哈哈哈

吃飽了我們又馬不停蹄的到機場啦
一check in了
進入免稅區
就馬上去吃了國際出名的雪糕




免稅區






大愛這個等候室



一切都結束啦
我的蘇梅島之旅

有幾個我需要在這裡補充一下
關於Full Moon Party的

Phangan岛的满月趴 Fullmoon Party

满月派对日期表:
2014.1.15            2014.2.15

2014.3.15            2014.4.14
2014.5.14            2014.6.12
2014.7.13            2014.8.10
2014.9.8             2014.10.8
2014.11.6            2014.12.6

這是full moon party的時間表噢
是個非常熱鬧非常好玩的狂歡party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噢

還有蘇梅島還有很多一日遊的選擇
像是Safari之類的
我們這趟旅程不窮游,但卻窮時間啊
沒時間走完呢

對於我來說
海島5天基本上是不夠享受的
度假嘛
幾天下來趕出海趕行程的
後面當然也要留一兩天逗留本島什麽都不參加
悠悠的躺著整天

這才是我理想的度假

或許我老了才有那樣的時間?
哈哈哈

謝謝大家不嫌煩的耐心看完
我終於更新完畢啦

我太開心了啦
但也意味著
我要私底下偷偷的回憶著了

(別擔心!我還有instagram呢,得空得空那樣就會不時post一post來回味,
到時你們嫌我煩也沒辦法啦,畢竟是我的insatgram嘛,哈哈哈)

下回見啦












2 条评论:

  1. 哈咯 !你好。。读完你的苏梅岛游记啦。请问你方便告诉我, koh nang yuan, an thong national park and samui town day tour 的价格吗?谢谢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Koh Nanyuan & Koh Tao = 1700b
      Ang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 = 1300b
      koh samui city tour = 800b

      每家tour價錢差不多就是醬噢~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