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自己

我爱自己

Nuffnang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小红书网红饼干❥巧克力玛格丽特之气炸烤箱版本



被小红书种草的一款饼干
虎视眈眈了很久,一直纠结到底要不要做

一直一直一直
(很重要,所以必须重复三次)
看到好多人分享这款饼干,看着材料都是那么简单,而且不用两三下就能完成了,就赶紧的做一下,正好也嘴馋
为什么会虎视眈眈这个饼干呢?
因为这款颜值非常的治愈啊~
裂得不规则却让我好心动了
然后加上确实是很酥,不是酥脆那种口感,
而是酥却不绵,但又不脆,就是酥~口感不错👍🏻
可惜就是我觉得巧克力味道可以再浓郁一些的话会更棒呢~
大家可能可以自行再可可粉分量,减低低粉~

我有录制下来我的制作过程
欢迎大家可以看看



食谱来自小红书→青春妹~

食材:
黄油软化50g
糖粉20g
低粉45g
玉米淀粉50g
可可粉5g
耐热巧克力豆

*喜欢浓郁的宝宝们,可可粉我认为可以增加到10g,然后低粉就降低到40g,因为可可粉的增加,怕苦的宝宝们糖粉可以自行再加哦

做法:
→室温软化了的黄油加入糖分,打发到浅黄色即可
→把已经熟透了的蛋黄过筛成蛋黄粉末进去黄油
→再把玉米淀粉、低粉和可可粉过筛进入(我懒惰过筛所以都是直接倒下去)
→各种的挤压至没有粉为止后,揉搓成球形
→包上保鲜膜进入冷藏一小时,可以稳定面粉团,让之后更好的做造型
→跟着小红书的做法,每粒小球都是维持在10g,这是为了让每一粒小球都能均匀熟透,所以这步骤我会比较不随便,很讲究分量。
→都搓完了就要来到最治愈的步骤了,姐姐最爱的步骤😍是时候展现"拇指神功"了~在中间按下即可
→撒上耐热巧克力豆就完成了

*因为我的烤盘是不粘的,所以我没放上烤纸,如果你的烤盘是会沾着的,记得铺上白色的烤纸。
*上面食谱的分量,我能做出18粒小球,所以总重量是180g准准无误

❥Khind 9.5L air fryer oven气炸锅❥
预热烤箱
盖锡纸,160° 15分钟
在五分钟后,打开把锡纸取出来,然后继续烤剩下的10分钟,完成。

这款气炸锅虽然有oven的bake功能,但是他的热管只有上,而且空间非常小,很容易导热,上层上色就会过快,导致烧焦,所以再烤饼干的时候一样用了戚风的手法,先盖锡纸,不要让饼干上层过快接触上面的热管。

根据小红书食谱→青春妹~ 
如果使用烤炉的话是
预热后,用170° 20分钟即可
大家可以自行去关注她哦




这张做法图,漏写黄油打发后先过筛已经
熟透了的蛋黄,过筛成蛋黄粉末

搓圆圆~光滑~


不规则的开裂,还没烤


还没烤

还没烤


出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